为美女提供科学的减肥法(图)

作者:周立 发表:2011-05-30 18: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很多女性都以为节食就可以减肥,但事实并非如此。科学健康的减肥方法才能为你带来苗条好身材。下面,小编就给你推荐9个健康减肥方法,教你怎样减肥不反弹。

1、把“肥”相片贴在冰箱门上

把之前或者是你现在认为最胖的照片贴在冰箱上,最好是选择那些没有化妆的。这些照片能帮助你停下打开冰箱门的念头,这样也就自然能帮助你减少热量的摄入,对减肥有很大的帮助哦!

2、有竞争才有动力

如果你想长期保持足够的减肥动力,就要让自己进入一个竞争的场面。如果你不想参加一些公开的减肥比赛,那就寻找一个经常在你身边的人陪你一起减肥吧!竞争的心理每个人都会有,这样也能让你更有激情呢!

3、把减肥计划公开

把你的减肥计划公开,这样不仅能帮助你获得更多的支持,还会让你多一份心理责任。和身边的人说说你的减肥计划,让他们来监督你,这样你就不会轻言放弃,也就更加容易成功减肥咯!

4、仔细阅读食物的标签

在你购买食物的时候,一定要先阅读食物的标签。不要总是凭感觉来判断食物的热量高低,这样会让你不知不觉摄入过多的热量。因为有些低脂的食物其实含有很高的卡路里,而有一些低糖的食品其热量也并不低。所以,这是一个非常简单有效的减肥方法哦!

5、制定现实的目标

不要妄想你能在两个月就减少50斤,这是不可能的。给自己设定一些不切实际的目标只会让你看着自己一次又一次地失败,而多次的挫折会让你放弃减肥。坚持健康科学的减肥方法,每周减少1-2磅才是最理想的减重速度。

6、多睡一会儿

研究表明,睡眠太少等于毁掉了你的瘦身计划。每天要保证有7.5-9个小时的睡眠时间,这样对减肥很有帮助。这是因为睡眠不足容易导致新陈代谢的减慢和体内的饥饿素增加,容易导致你吃得更多。

7、明智地吃零食

餐间吃点零食是非常明智的瘦身选择。事实上,餐间小吃能帮助你保持体内血糖水平的稳定,避免因为饥饿感而造成的暴饮暴食。当然,餐间小吃也要精挑细选。而新鲜的蔬果、低脂酸奶、坚果等等都是非常理想的减肥食品,非常食用餐间食用。

8、多喝水有助瘦身

如果你没有补充足够的水分,那也就没有所谓的减肥之说。缺水会减慢你体内的新陈代谢,也就自然减慢了减肥的速度。另外,缺水还会造成饥饿感和干渴感的混淆,容易导致热量摄入过多的后果。

9、控制你的饮食

大多数的MM都知道,想要减肥,就要控制饮食。但是,少吃不是减肥的关键,改如何合理地控制饮食呢?多吃高纤维又低脂的新鲜蔬果,这样能帮助你减少卡路的摄入,而豆类、鸡蛋、精致谷物都是能帮助减肥的最佳选择哦!而高热量的垃圾食品最好就是尽量避免它们哦!

来源:新三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