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语录6则(图)

发表:2011-05-31 14: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24岁跟你相恋,26岁嫁给你,28岁一个生命的诞生,29岁时孩子叫我们爸爸妈妈。33岁走过7年之痒,40岁激情褪去,我们仍然相爱。50岁孩子有自己的爱情。60岁我们一起去旅行,70岁我们子孙绕膝,76岁是我们的金婚。80岁不再恐惧死亡,因为你在。生命最后一天,我希望我先走或与你一起离开。

二、小时候,我等待长大;长大以后,我等待一份浪漫的爱;有了爱以后,又会等待一个温馨的家。这些等待于是变成了一份美好的无奈。有时,明明在等待什么,却又说不清在等待什么;说不清的等待,却又往往是一种最有感召力的等待。等待可以在充实中度过,也可以在寂寞中度过,更可以在空虚中度过。

三、当别人(甚至是朋友)忽略你时,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当你看到别人在笑,不要以为世界上只有你一个人伤心,其实别人只是比你会掩饰.当你无助时,你可以哭,但哭过你必须要振作起来,绝地逢生并不罕见,何况不是绝境!当你觉得处处不如人,不要自卑,记得你只是平凡人。

四、相遇,却来不及相聚;相聚,却来不及牵手;牵手却来不及相爱;相爱却来不及相守…每一个人心中都深藏着一个人,你不知道对方是否生活的好与不好,但有时候,你怀念的却只是一个简单的名字,一段简单的相遇。

五、曾经以为,这样的一见如故,会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相遇;曾经以为,这样的一诺相许,会是我素色年华里最永恒的风景;曾经以为,这样的心心相印,会是我无怨无悔的追逐。却不知,繁华有时,落寞有时,却怎么也读不懂我心头的一丝缠绵,解不透我心间的一抹情意。

六、真正爱你的人,一下子说不出真正爱你的理由,只知道自己顾不上注意别人;真正爱你的人,总是惹你生气,你却发觉不了他到底做错了什么;真正爱你的人,只会在你一个人面前流泪;真正爱你的人,会在你忘记回复他短信时狠狠地说你一顿;真正爱你的人,很少当面赞美你,可是心里肯定你是最棒的。

来源:口袋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