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語錄6則(圖)

發表:2011-05-31 14: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24歲跟你相戀,26歲嫁給你,28歲一個生命的誕生,29歲時孩子叫我們爸爸媽媽。33歲走過7年之痒,40歲激情褪去,我們仍然相愛。50歲孩子有自己的愛情。60歲我們一起去旅行,70歲我們子孫繞膝,76歲是我們的金婚。80歲不再恐懼死亡,因為你在。生命最後一天,我希望我先走或與你一起離開。

二、小時候,我等待長大;長大以後,我等待一份浪漫的愛;有了愛以後,又會等待一個溫馨的家。這些等待於是變成了一份美好的無奈。有時,明明在等待什麼,卻又說不清在等待什麼;說不清的等待,卻又往往是一種最有感召力的等待。等待可以在充實中度過,也可以在寂寞中度過,更可以在空虛中度過。

三、當別人(甚至是朋友)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當你看到別人在笑,不要以為世界上只有你一個人傷心,其實別人只是比你會掩飾.當你無助時,你可以哭,但哭過你必須要振作起來,絕地逢生並不罕見,何況不是絕境!當你覺得處處不如人,不要自卑,記得你只是平凡人。

四、相遇,卻來不及相聚;相聚,卻來不及牽手;牽手卻來不及相愛;相愛卻來不及相守…每一個人心中都深藏著一個人,你不知道對方是否生活的好與不好,但有時候,你懷念的卻只是一個簡單的名字,一段簡單的相遇。

五、曾經以為,這樣的一見如故,會是我今生最美麗的相遇;曾經以為,這樣的一諾相許,會是我素色年華里最永恆的風景;曾經以為,這樣的心心相印,會是我無怨無悔的追逐。卻不知,繁華有時,落寞有時,卻怎麼也讀不懂我心頭的一絲纏綿,解不透我心間的一抹情意。

六、真正愛你的人,一下子說不出真正愛你的理由,只知道自己顧不上注意別人;真正愛你的人,總是惹你生氣,你卻發覺不了他到底做錯了什麼;真正愛你的人,只會在你一個人面前流淚;真正愛你的人,會在你忘記回覆他簡訊時狠狠地說你一頓;真正愛你的人,很少當面讚美你,可是心裏肯定你是最棒的。

来源:口袋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