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中国共产党万岁” 刻出事来了!(图)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1-06-04 18: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导】据《四川农村日报》3日报导称,为迎接中共成立90年,巴州区一位老人花近万元,请36个人用3个月时间在化成镇梁大湾村的一座山崖上下“中国共产党万岁”7个大字。消息引发网民议论指称,工资廉价“平均每人每天才3元零8分?”,更有网民因此而提到贵州平塘县的天然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

网民批:“这工真廉价”

报导称,巴中市巴州区化成镇有着67年党龄的老人周永开个人出资近万元,在地处该镇梁大湾村的一座山崖上刻下“中国共产党万岁”7个字。每个字高9米,宽7.1米,先后雇请36名石匠用錾子一锤锤地将标语錾刻在悬崖的石壁上。

消息一出,即刻引来网民的议论:“36人,用了3个月时间,花了近万元。有脑子的大概想一下,这一天要多少钱,这工真廉价”、“这么便宜?平均每人每天3元零8分?真黑!”、“用这一万块资助个学生上学多好,浪费了。”

网民:偷鸡不成蚀把米,把“中国共产党亡”给吵出来了


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藏字石”风景区门票图案

此外,网民“花花公子”表示:“一万哪里够?在贵州有个悬崖上有‘中国共产党’五个天然生成的巨字,只要输入‘藏字石’可看到。”还有网友跟帖说,“那是‘中国共产党亡’,‘亡’字被屏蔽了。”

据多家媒体消息,2002年6月,都匀国际摄影博览会推荐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景区为摄影采风点,原任村支书王国富在清扫景区时,无意中发现一巨石上有“产”、“党”两个大字,他把长期堆放在巨石旁的秸秆搬开后.发现石壁上隐约出现酷似“中国共产党亡”六个横排大字,字体匀称方整,每字约一尺见方,笔划突出于石面,如浮雕。

2003年8月中旬,平塘县邀请了贵州省地质专家到掌布作考察,写出了详细考察报告,认定“藏字石”已有2.7亿岁,它是从河谷左岸陡崖上坠落下来的一块巨石,在陡崖上仍可看到崩塌岩体留下相应凹槽,崩塌岩体坠地后,分裂为左右两块巨石,“中国共产党亡”几个大字就清晰地显现在右边巨石的内侧断裂面上,由此得名“藏字石”。这几个大字中的“亡”字特殊的大。

前去参观的人没有人敢提那第六个字“亡”,纷纷报导前五个字“中国共产党”,不过,据说每一个亲眼观看的人都心知肚明。

有网民表示,本来中共是想藉巴州老人刻字的事宣传一下“伟光正”,没想到把“中国共产党亡”这个“藏字石”给吵出来了,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