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访灭门案续:收了五万元后发的新闻通稿

发表:2011-06-07 1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东省潍坊市安丘市景芝镇书记吕子宏因非法倒卖数万亩土地,涉及十多村庄,最为典型的是景芝镇前院村李召从一家。李召从坚持带头上访,成为全镇最有代表性的。

期间,多次遭到吕子宏指派的副书记、副镇长等重要干部的公开报复陷害。随后,镇干部义子带人到李召从家毒打一家三口。第三天,李召从一家三口又被不明身份的七、八个人打。其妻宫献霞在家中被七、八个大汉拖到无牌面包车上绑走不见。

报警后,景芝镇派出所的人在车上说:“你们认到人,再找我们吧!”就走了,这是仅有的一次出警!后来,李召从认到了凶手,多次找公安局,至今不给立案侦查!

李召从家种了7年的166棵白杨树被一夜之间全部毁灭,报警后不给立案!随后,李召从先后被人跟踪砍伤两次成重伤(砍断两根肋骨、失血性休克、头部七刀、胸腰腹数十刀、左腿腓总神经砍断、左侧股二头肌砍断)!

在李召从住院期间,镇书记吕子宏因土地问题被免职,然后到医院给李召从付清医疗费,以个人名义给李召从钱。事后,吕子宏找了他的亲戚焦爱莲做了顶包(替罪羊),安丘市公安局制造假案,造伪证、徇私舞弊、渎职。

再看新华网通稿:

新华网山东频道5月8日电 (记者赵仁伟、郑茜)一篇名为“山东潍坊截访灭门案”的网帖近日引发网民关注。这则网帖反映,山东潍坊安丘市景芝镇前院村村民李召从,因不满镇党委书记吕子宏非法倒卖近万亩土地多次上访,遭到当地干部打击报复。李召从被砍伤,儿子遭到殴打,妻子在家中“被失踪”。记者日前赴安丘进行了调查核实。

调查内容如下:

核实一:土地被非法转包引发上访相关干部已受处分

核实二:上访户因民事纠纷被砍伤凶手已被判刑

核实三:妻子是“被绑架失踪”还是自己走失?

这篇通稿发出以后,和当事人有利害关系的发贴人对这篇新闻通稿作出反驳:

在帖子广泛发出之后,在2011年5月6日,新华社山东分社的采访主任赵仁伟等6名记者突然来到受害者李召从家里,主动要求采访李召从父子等人,赵仁伟等记者刚到李召从家不久,景芝镇政府的两名副镇长就“不约而同”(约好的)来到李召从家门外等候(有人证),两名副镇长问赵仁伟记者:“咱们到安丘市里吃饭呢还是到镇政府?”赵仁伟说:“到镇政府吧。”

随之,其中一名副镇长给了赵仁伟记者一张支票,有人在场目击到支票数额为五万元。8日晚,赵仁伟在网上发了一篇名为“网传山东潍坊截访灭门案调查”的通稿,发贴人看了之后,很是愤怒!不得不愤怒!那通稿里面的东西完全就是不靠谱的!不靠依据事实说话!把足以证明镇政府吕子宏等犯罪分子的关键客观证据事实只字未提!反而写了很多让人一看就是镇政府代言人的内容东西!故意隐藏事实真相!

五万元就能让新华网的发一篇新闻通稿,实在不可思议,新华社公信力大概也只值五万吧?平时大家骂五毛,而收五万说话的人只不过是一个高级五毛罢了。

其实有人会问,众目睽睽,公然行贿受贿实在不可思议,可你敢想像张五枪在众目睽睽之下连杀两人吗?杀人都能做,还有什么不敢做的呢?杀人有两种,一种用枪杀人,一种用笔杀人,而新华社的记者显然是后一种了。

来源:天涯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