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旱未解豪雨成灾 21死40万人受灾

发表:2011-06-09 0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洪水冲毁了道路及桥梁,就连民房也抵挡不了,应声倒塌,水深3公尺,马路上满是漂浮的家俱以及大片淤泥,民众寸步难行。大陆新闻片段:“大家可以看到,我脚的这个位置,淤泥的位置已经到达我小腿位置左右,我每前进一步都很困难的。”

5日晚上贵州下起豪大雨,到现在全省14个县市依然处于抢救阶段,就怕联外道路出状况,消防单位出动上百名消防人员,赶紧将路旁的淤泥清干净,灾难惨重,这起豪大雨造成40万人受难、21人死亡、31人失踪。

无家可归的灾民,却只能待在临时搭建的帐棚内过夜。记者:“家里被水淹的严重吗?”受难灾民:“整个村子都被淹了,嗯,整个村子都没有了。”

大陆长江中下游地区已经连续9个月都没有下雨,好不容易盼到了雨,但老天爷发狂似的,下起的大雨却只集中在局部地区,还造成灾情,对于干旱地区没有帮助,大雨让贵州和湖南部分地区成灾,但是缺水的地方还是等不到水。

来源:TVBS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