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发现黑白相间不明野生动物(图)

发表:2011-06-09 2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躺在悬崖岩石洞窟中的不明野生动物。(网络图片)

四川省筠连县腾达镇利坪村民8日报料称,在当地一小地名风崖的悬崖上发现一不明身份的野生动物。该县森林公安局人员随即赶往海拔1000余米的利坪村。

经过崎岖的村道,筠连县林业公安局一行人员在村民的带领下,在利坪村5社的一悬崖处,发现数十名村民正聚集着距离风崖约150米左右的另一悬崖边,隔崖看着稀奇。记者发现,村民口中的风崖高约400米,在该悬崖距离地面约120米左右的一岩石洞窟中,一只脑袋黑色、身体白色的不明身份的野生动物正慵懒地躺着。

打电话向森林公安局报讯的村民说,该野生动物是村民在数天前无意之间发现,同时村民还发现悬崖下面的一种当地村民叫做“马草”的野草有被嚼咬过的痕迹。“看嘛,风崖这座悬崖有差不多400米吧,而这个东西藏身在距离地面100多米的悬崖上,周围都是岩石,真搞不懂是怎么爬上去的!”。“这东西太喜欢睡了,几乎我们看着都在睡觉,连头都不抬一下!”村民说。

当地村民在发现该野生动物后,因其体表颜色只有黑色和白色,且怀疑为素食野生动物,不少村民认为该动物是“熊猫”。所以,如发现珍宝的村民将电话打到了县森林公安局。

“距离太远,用望远镜都难以辨别属于什么动物。”筠连县森林公安局张超说。该野生动物通体黑白相间,仅头部为黑色,且体态较为庞大,估计体重在80-100斤左右。据悉,该县森林公安局已将发现该动物的情况向上级反映,希望有关专家能确认该野生动物身份。

同时,因利坪村发现不明野生动物的消息在村民中传播速度快,不少村民翻山越岭赶往该悬崖看稀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