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受伤的总是讲真话官员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1-06-10 22: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吉林省辽源市环保局局长郭东波在全局大会上讲“领导就得骑马坐轿,老百姓想要公平?臭不要脸!”不料想,此话竟在网络上盛传,于是,讲真话的郭局长完蛋了,被免职了。郭局长与郑州市规划局副局长逯军对记者讲“你是替党说话,还是替老百姓说话”异曲同工,结果一模一样,二人都被免了。

认真搜索,还有很多的郭东波们因说真话而被免职或出更大的事儿。郭东波讲得一点也没有违背现实。事情被网络曝光之后,他对采访他的记者说“这些言论损害了党员干部的形象,伤害了群众的感情,错误是严重的,我十分懊悔。我真诚地向广大群众和网友道歉。”这真让人瞧不起他。说了实话嘛,说了也就说了,后悔什么?你后悔了,党就原谅你,就对你网开一面吗?没有,同样被免了。如果郭前局长敢于讲实话,敢于说“我讲得没错,现今的哪位领导不是骑马坐轿,现今的平头百姓哪个能够得到公平?”,至少网民们还会觉得不恶心那么一点。现在郭前局长后悔没用了,既被党给免了,还继续被网民瞧不起,真是里外不是人。

说中共领导干部骑马坐轿,那还让他们太辛苦了。当今中共的领导何止是骑马坐轿的享受,越是官大越是大贪大捞大色,要什么有什么。当然,如今的平民想公平的确是有点太天真。但是党是不会让你讲真话的,党从来就不主张讲真话,党还会骗你讲真话,然后以言获罪,把你关起来或者杀掉,比如党发动的“反右”运动。如今的中共各级官员,哪个哪一天不得讲假话,不得做假报告?只是党的机制逼得你不能讲真话,要把真话藏得越深越好。

党是需要假话的。比如党魁胡,什么情为民所系这样的大奸大假的话都敢说,而骨子里不是管你各级官员怎么压榨百姓社会如何的不公不平关自己屁事?但是党魁不能不说假话,如果胡魁天天说实话“全国的百姓们,共党到今天,确实是腐败透顶了,作为党的总书记,就是想改革,也改不了呀,既得利益集团太强大了,就是我自己不想贪捞,我也不敢触动既得利益者的巨大权利,否则,我自己不仅当不了总书记还得成为反革命坐大牢。所以,百姓们,你们就将就着过日子过没有人权没有自由没有幸福的生活吧”,那么,全国的百姓哪能不哗然不造反不在各种暗地里杀党?很显然,天天唱着利为民所谋权为民所用,然后用各种假假的东西来洗脑,至少还可以让党多活一些时日。所以,党要的是假话。再比如江贼民镇压法轮功,人家是讲真善忍的,是做好人的。你说你做遵纪守法的好人,而我党要杀的要镇压的就是善良的好人,那么民众们能不反党?党当然不会干,再蠢如江贼民这样的党魁,也让人炮制了天安门自焚伪案,铺天盖地宣传炼法轮功的都是精神不正常、连自己的亲生女儿也拉去天安门烧死的人。这种人不该镇压吗?这样一来,普通的中国人怎么看法轮功?这样共党镇压法轮功就有理由了,甚至在殃视上还“理直气壮”。尽管十多年过去了,但是天安门自焚案还会让人提起,还在毒害人。

归根到底,共党需要假话,需要让党官们说着假话。党每天都干着伤天害理的事儿,但党每天都要装着爱民的样子。谁破坏了这种规矩,那么谁就该倒霉。于是,偶然有那么一些党官们就是为党说着真话也一样会被党所伤害。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