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电信助纣为虐 自取灭亡

作者:汪园斐 发表:2011-06-12 0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按照正常的商业运作原则,企业对于自己的客户只有进行百般“维护”和笼络、以期维持长久的合作关系、造就稳定的收益来源,而绝不可能刻意刁难、甚至迫使客户放弃购买自己的产品或服务。然而这样奇怪的事却发生在赫赫有名的中华电信身上。

在中华电信所导演的拒绝与自己的老客户新唐人电视台续约事件的背后,中国共产党的黑手一直若隐若现。而今,在行政院和立法院分别裁示和要求中华电信应与新唐人续约之后,中华电信仍然毫无回应。看来,中华电信是铁定心助纣为孽了。为了进军大陆的蝇头小利也好,高管人员被共产党收买也好,心甘情愿为共产党卖命也好……不管因何作出这个决定,中华电信最后如果真的这么做,未来恐怕也逃脱不了自取灭亡的命运。

失民心

时下两千多万台湾民众能够逃脱共产极权的魔掌,生活在自由、民主、法制、人权的社会,是基于几代人的浴血奋战、无数人付出宝贵生命的基础上换来的。然而现在却有人为了和共产党做生意的一己之私,完全忘记生己养己的这块土地,完全忘记自己的社会责任,完全不顾及两千三百万自由世界人民的感受,罔顾自己所受益的人类普世价值,出卖自己的灵魂,与共产匪徒共舞,打压自由正义媒体。

如若两千三百万民众知晓此事的来龙去脉、知晓自己所生之养之的企业正在与对岸飞弹的操控者把酒言欢,企图破坏自己来之不易的自由、民主、法制、人权,他们将情何以堪?他们还能支持这样的企业吗?中华电信不单将由此导致自身失去民心,更是让作为公司第一大股东的中华民国政府失去民心!不管企业也好、政府也好,民心失去,将意味着什么?

失信誉

众所周知,在商场中,人们一般会根据市场主体的行事方式来评价该市场主体,当市场主体遵循法律和商业原则时,该市场主体的信誉就会得到尊重甚至巩固,反之,信誉就会受到影响甚至丧失。中华电信以一个匪夷所思、令人难以信服的理由拒绝与新唐人亚太台续约,主要抛弃的老客户,在违反正常商业原则的同时,很可能涉嫌违反《电信法》中关于“滥用市场地位进行差别待遇”的条款。显而易见,中华电信此举必将自毁信誉,同时必将破坏作为公司第一大股东的中华民国政府的信誉。

被蚕食

共产党为了改变自己运营模式和核心技术落后的局面,首先以各种甜头引诱境外知名企业前来投资。待共产党窃取核心技术和掌握运营模式后,要么直接以各种罪名将境外企业踢出国门,要么另立山头,利用窃取的核心技术和运营模式,加上自己作为执政者和“地头蛇”的各种优势,对境外企业进行排挤和打压。

世界传媒大亨Rupert Murdoch旗下的新闻集团进入中国大陆后的结局就是一个经典的例子。据说中华电信将大举投资中国大陆,那么综合各境外知名企业过去的经验,中华电信将来恐怕也将难以逃脱被共产党及其利益集团蚕食的命运。加上台湾始终处于共产党打压下这一特殊的政治生态,与其他完全独立主权国家的企业相比,事发后取证和维权将更加困难。

被消灭

共产党的本质决定它做人做事从来是不讲诚信、不讲底线的。它需要利用你的时候,什么“善意”、什么“优惠条件”、什么“诚意”都可以大大方方、毫不吝啬的给你,让你深陷其中,不能自拔。等到你没有利用价值了,就兔死狗烹,撕下所有伪善的面具,罗织罪名、栽赃陷害、杀人不眨眼,无所不用其极,直到彻底消灭你为止。

想必中华电信的股东中,一定有60余年前国共内战的幸存者或后裔吧?你们有幸到达并繁衍生息在台湾——这块自由民主的土地上。但相信你们一定不会不知道,在内战的过程中,因听信共产党策反人员的甜蜜谎言而纷纷向共产党合作甚至“投诚”、“起义”的国军将领、公务员、情报人员、国民党员甚至普通士兵的最终下场。

这些人刚刚开始,在共产党还没有取得最终胜利时,均是共产党的座上宾,要多客气有多客气,要多风光有多风光。但在共产党夺取最后胜利并建政后,立即以诸如“镇压反革命”、“三反”、“五反”、“反右”等运动的名义大举杀戮这些人员及家属,财产也被掠夺“充公”、瓜分。

如今,共产党自知在当前世界形势下,难以用武力夺取台湾,就改之以“经济交流”、“文化交流”、“旅游观光”等名义,大举进军台湾各个行业,企图“温水煮青蛙”、让中华民国(台湾)“不战而屈”。近年来,从共产党以商业利益要挟知名企业支持特定对象、中华电信无故拒绝与新唐人续约,直到最近访问大陆的国军退役高阶将领声称“共军、国军”都属“中(华人民共和)国军”等事件,都是共产党企图从非军事手段消灭中华民国(台湾)的经典例证。

中华电信如不悬崖勒马,继续助纣为孽,待利用价值失去后,最终也将无法逃脱“兔死狗烹”、被消灭的命运。

综上所述,中华电信如若继续一意孤行,或将面临在台湾失民心、在市场没信誉的境地。而即使因甘当中共走狗能获得一杯羹,但那也不过是临时的,将来也逃脱不了被蚕食、被消灭的命运。因此,说中华电信“助纣为孽”的最终结果是自取灭亡,毫不为过。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