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小城发生乌鸦向警察泄愤怪事(图)

发表:2011-06-12 19: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地区的埃弗里特小城近期发生怪事:一大群乌鸦追着警察泄愤,时而俯冲到警察面前“叫嚣”,时而突降攫挠警帽,有时还对准警车“空投”粪便。

在连续发生十多起警察遭乌鸦袭击事件后,市发言人召开新闻发布会。美联社10日援引女发言人里尔登的话说,群鸦最常对警察下手的“犯罪现场”位于埃弗里特警察局总部停车场。警察在行走时,或走出汽车时,常遭乌鸦突袭。

遭袭警员之一的约翰斯说,他最近遭“咆哮”乌鸦袭击腰部。“它们的凶猛程度让我觉得像是遭某种会飞的恐龙袭击。”约翰斯说。

一名警员试图用警车警笛声驱赶乌鸦,但毫不奏效。相反,多只乌鸦对这辆警车连续“空投”粪便。

华盛顿州鱼类和野生生物局生物学家米尔纳向媒体解释了乌鸦愤怒袭击的原因,“它们只是为了保护它们的鸟巢”。

她说,成年乌鸦对幼鸟极为“袒护”,为了防止幼鸟遭猛禽或其他鸟类伤害,成年乌鸦常成群结队在鸟巢边终日盘旋。更加重要的是,乌鸦对人的外貌有识别能力,且“相当记仇”。

米尔纳判断,一定是某名警察曾经惹恼了乌鸦,结果乌鸦记住了警服警帽,这才将所有身穿警服的人当作打击对象。

来源:京华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