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反腐维权北京找党血泪演唱会开幕词

作者:赵国莉 发表:2011-06-16 2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1年7月1日是共产党的90周年生日,中国访民在北京为了支持共产党反腐维权血泪找党演唱会开幕词:

谨此歌舞演唱会,以7月1日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之日,“党妈妈”可作为一党独裁执政下的贪官污吏们侵害的家破人亡,无家可归,有家难归的中国依法维权人士来说,我们能拿什么来奉献给党、歌颂党!歌唱党啊,亲爱的妈妈!党啊!你在哪里!?为什么任由豺狼虎豹、黑帮在政府信访部门的光天化日之下,公然打死依法维权上访人。公、检、法枉法,横行霸道,鱼肉百姓。党啊!可是你,视而不见,不但无动于衷,反而说:党妈妈,母爱的光辉:公平正义比太阳更光辉!党啊!亲爱的妈妈!你到底在那里啊?为什么你如此残忍的虐待、抛弃你们依法维权上访人、异议人士、民主人士、律师、艺术家、爱国人士等!

我们维权人民、异议人士、民主人士、律师、艺术家、爱国人士等千里迢迢来到北京首都,苦苦寻觅一切权力归党中央领导的党,响应你的号召:反腐维权!千里迢迢来北京上访维权,!千万里追寻你“党妈妈”!上访人民找你说理说法!“党妈妈”你到底在那里?上访儿女们声声泪下的呼唤你!你为何要如此狠心的抛弃儿女们!不讲诚信道德,违宪违法,违反国际人权公约,对公民依法维权者重的常遭受枉法拘留、劳教、判刑。轻的以维稳之名的打击报复,私设公堂,雇用黑社会势力绑架、搜身、抢劫、殴打、关押黑牢、暴力截访,抛弃荒郊野外......。世上有不顾儿女们的死活,儿女们敢问你“党妈妈”,你到底那里“伟、光、正”?你的公平正义在那里?中国人权何在?人民的活路在那里?成千万上的访维权人在北京的悲惨遭遇,证明:找“党妈妈”已是雪上加霜!无济于事。“党妈妈”已是不讲法和诚信道德,说得到作不到之徒。“党妈妈”不是常常说:执政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权为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等等!可事实是“党妈妈”所作所为是谎言加暴力,走投无路的上访人民,被逼迫得不在沉默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

中国维权上访人士为了民主、法治、人权、公平正义、社会文明的进步,为反腐倡廉,抛头颅、洒热血、义无反顾、奋不顾身、勇往直前,死而后已!粉身碎骨也不怕,要留青白在人间!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本次歌舞演唱会推荐歌曲(歌词有所改动): 《国际歌》、《上海滩》、《党啊,亲爱的妈妈》、《天涯歌女》、《敢问路在何方》、《谁的眼泪在飞》、《都是月亮(反腐)惹的祸》、《好人一生平安》、《执著》、《团结就是力量》、《我是中国人》、《驼铃》、《橄榄树》、《爱拼才会嬴》、《松花江上》、《让世界充满爱》、《青藏高原》、《美酒加咖啡》、《我的未来不是梦》、《命运不是辘栌》、《别问我是谁》、《祝福》、《玖佰玖十玖朵玫瑰》、《常回家看看》、《你是谁》、《祝你生日快乐》 、《爱的奉献》、《血染的风采》、《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

本次歌舞演唱会演出时间: 2011年6月18至14点至18点

本次歌舞演唱会演出地点: 陶然亭公园

敬请热爱民主、自由、人权的爱国人民自发参与!

中国上访维权人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