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人类史上的最大犯罪团伙

作者:刘青 发表:2011-06-18 0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是人类史上最大犯罪团伙,这是国际、国内对中共深有了解人的共识。有意思的是,中共自己公开的资料也证实大陆最大的犯罪群体,也是中共官吏。而中共官吏中犯罪比例最高的,则是专门惩治犯罪的公检法机构官吏。

中共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年年向两会所做的报告,法学教授陈忠林根据1999年至2003年的报告数据进行计算,得知大陆普通民众的犯罪率为四百分之一,而中共大小官吏的犯罪率是二百分之一;中共公检法机构执法官吏的犯罪率是百分之一点五。这就是说,中共官吏的犯罪率是普通民众的两倍,而公检法机构的官吏的犯罪率是普通民众的六倍。
中共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在2005年的报告中说,社会各群体犯罪率的增幅分别是:普通民众的增幅是9.5%;国家机关官吏犯罪率的增幅是17.8%;因为中共官吏侵犯公民权利而导致犯罪的增幅是13.3%。

其实中共自己所承认的犯罪数据根本不可信。第一,因为中共所有的数据从来就是虚假谎言,是中共为各个时期、各种需要而随意编造的;第二,官吏犯罪,尤其是侵犯民众权益和贪腐,中共不仅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实际是放纵。因为中共官吏在这两方面几乎无官不犯罪,而能够进入中共犯罪统计的官吏,微乎其微。所以,中共在两会报告中的数据挂一漏百,实在不能说明中共官吏犯罪率的真实状况,在大陆,不仅是官吏,就是普通百姓,也心知肚明。

能够被中共当局杀鸡儆猴、抓捕审判的犯罪官吏,其实只是权力斗争中倒势一方中的失败者、以及没有狠、硬靠山、又碰到风口上的倒霉蛋。在中共内部,只要有足够的权势、或者靠山,即使全世界公开追究的犯罪,也跟没事一般、一声不吭;有人在网上揭露和声讨,却被中共以“诽谤罪”关入监狱;中共为什么不去控告大肆报道的国际媒体?
所以中共从权势核心到一般基层官吏,即使依照他们自己所谓的法律,也难得有不犯罪的。虽然中共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的报告也证明,中共官吏是大陆犯罪率最高的群体,但是这报告说得过于轻巧了,远没有反映出中共犯罪的真相。

中共两高报告从本质来说,是掩饰中共本身即是暴力团伙;从犯罪个案来说,承认的也只是九牛一毛。之所以说中共是人类史上最大的犯罪团伙,是根据中共犯罪的性质和严重程度决定的。

中共的犯罪性质是无法无天、凶残暴虐、滥杀无辜、为非作歹。中共凶残鼻祖毛泽东就厚颜无耻地说,他就是无法无天、并比残暴的秦始皇厉害百倍。中共即使自己制定的法律也不遵守,总是依照内外斗争的所谓需要,中共想怎么杀人、就怎么杀人,甚至头天晚上大肆抓捕,第二天就集体押往荒郊野外、机枪扫射;而且不论如何非法杀害,都是杀了白杀。

许多研究中共罪恶历史的学者指出,被中共残杀、迫害死亡的超过8千万人;大陆没有一个群体没有遭受过残害,甚至包括中共官吏群体本身。从土改、正反、肃反、三反五反、反胡风集团、公私合营和社会主义改造、反右、反彭德怀、大跃进和四清运动、文化大革命、严打和反精神污染、直至六四北京屠城等等,中共罪恶杀人的运动不断,每一次都是腥风血雨、惨死者难以计算。

也可能大跃进饿死4千万人,有人认为不是中共直接杀人。其实所以饿死人数有如此庞大,就是中共封堵村落、不许逃难,才造成整村、整村人饿死,这其实是最残暴卑劣的杀害,与中共的残杀民众相比,希特勒、斯大林都自叹不如。

所以,中共两会报告承认的最严重犯罪群体,远没有说出中共犯罪的真相,真相是中共是人类史上最大犯罪团伙。


(文章只代表特约评论员个人的立场和观点)
(根据录音整理,未经作者审校)

 

来源:RFA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