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好习惯肌肤不用化妆品都行(图)

发表:2011-06-20 15: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拥有吹弹可破的肌肤是女人的愿望,护肤品是要用,但是每天的好习惯也要养成,这可比护肤品来的实惠和有效哦!怎样才能让自己的肌肤更好一点呢?

习惯1:锻炼

几乎每一位拥有无暇肌肤人都认为肌肤的质量与坚持锻炼相关,所以,从今天起就开始做运动吧,可以选择瑜伽这样的舒缓运动,它带给你由内而外的美丽。

习惯2:认真洗脸

无论多累,工作多忙,每天都要坚持至少早晚洗脸两次,绝不能带妆睡觉。面部清洁十分重要。

习惯3:使用爽肤水

爽肤水是每日肌肤护理的重要组成部分。若是跳过这一步,你的肌肤很容易变得死气沉沉。

习惯4:健康饮食

健康合理的饮食无疑能带来细腻光滑好皮肤。应少吃油炸食品、红肉,少喝咖啡,限制酒精和糖分的摄入。同时增加各种维他命的补充,喝绿茶,多吃水果和蔬菜。

习惯5:使用SPF产品

美丽的肌肤应该能够接受阳光和紫外线的考验。为了保护肌肤受到紫外线的伤害,除了戴帽子和长手套外,还要涂抹防晒霜,你可以选择具有防晒功能的保湿霜,它没有那么油腻而且具有保湿效果。

习惯6:多喝水

多喝水是美肤的必修课,可以尝试每天8杯水的原则,你的肌肤或许会有质的飞跃。

习惯7:化淡妆

太浓的妆面不利于你的脸部肌肤呼吸,所以每日的妆面应以淡妆为主。当然了,有了好肌肤,不用化妆,你也可以自信出街。

来源:美食天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