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旗袍皇后比赛”当仁不让(组图)

作者:李芳 发表:2011-06-23 18: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18日四海大酒楼参加彩排的部分参赛者合影(摄影/李芳)

【记者李芳旧金山采访报道】中美文化艺术协会第四届“旗袍皇后比赛”将于6月25日晚6时,在旧金山唐人街的新亚洲大酒楼举行,届时将有来自整个旧金山湾区各地的30多位不同年龄、不同行业、不同背景的女士参加竞艳。

6月18日中午在四海大酒楼参加彩排的参赛者中,来自南湾、东湾的,旧金山、奥克兰,还有从沙加缅度远道而来的;有每年参赛的老选手,有刚刚从大陆来探亲的妈妈,也有母女一同参加的。大会特别提到Angela Lee,将为她颁发特别奖,以鼓励她的积极参与。今年是她第四次来参赛。

Angela Lee业余爱好服装设计,每年自己设计制做两件旗袍来参加比赛,她觉得每年有机会穿一下旗袍,能展示一下女性的美,然后还能认识很多朋友,让她很开心。Angela以前在中国是幼儿老师,喜欢唱歌、跳舞、时装表演,她说:“我不在乎拿不拿奖,重在参与,你就会很开心。”她笑着补上一句:“而且每年你都会减肥。”

据大会主持人夏玉珠介绍,中美文化艺术协会创立于2007年年底,是一个非牟利的公益团体,主办宣扬中华文化的活动。如往年为青少年举办的书画比赛、常识问答比赛、演讲擂台赛等各种比赛;中年人有象棋比赛;自2008年开始为妇女举办“旗袍皇后比赛”,意在展示旗袍文化。与一般的选美不同,对参赛者的要求也不同,参赛者年龄从18岁到80岁均可参加。大会鼓励更多年轻人的参与,明年会将年龄进一步降低。

本次比赛分俩组进行,红宝石组(年龄18到40岁)和钻石组(年龄41到80岁)。每组选出6位得奖者,分别是“旗袍皇后”、仪态、古典、时尚、最佳人缘、最佳设计,每项奖各一位。并设有奖金,“旗袍皇后”为$300美元,其他奖$100美元。

6月25日晚6时比赛地点:
旧金山唐人街新亚洲大酒楼
772 Pacific Ave. San Francisco, CA
电话:415-391-6666

Angela Lee连续四年来参赛 觉得很开心(摄影/李芳)

刚刚毕业于法学院的Angela Chau陪妈妈Doris Chau一同来参赛(摄影/李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