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之子打人 称我爸就是国法

发表:2011-06-24 1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一则“山西永和县副县长冯双贵4名亲属夜闯民宅,大打出手,将人捅成重伤”的帖子在网上流传。发帖人称,参与施暴的冯双贵次子冯源在殴打受害人过程中,针对受害人的质问不断宣称:“我爸是县长,在永和我爸就是国法……”态度蛮横恶劣引发网民义愤。

副县长亲属夜闯民宅殴人致伤

据“新华网”报导,不久前,山西永和县发生了一起车祸,副县长冯双贵岳母被撞死。事发后,居民柳文按照当地风俗,在事发地点燃放鞭炮以示驱邪,“意思是说,希望今后这里不要再出事死人,也就是图个吉利”。但此举引发冯双贵家人不满。
相关文章
山东“李刚姐”打人 :耽误接领导怎么图 5/27/11
“我就是李刚” “王朝案”备受关注图 5/16/11
李刚升级版?公安局副局长侄子打死交警 5/14/11
网曝大连“李刚门” 官二代打死交警 5/12/11
爆料:“李刚门”侄子仗势侵吞国资6. 4/6/11

在死者出殡后第二天晚上,冯双贵的妻子康燕、儿子冯源、小舅子康龙、小姨子康丽闯入柳文家中,大打出手。康龙拿出自带的刀具将柳文左大腿捅伤,并用拳脚对柳文进行殴打。期间,康丽揪住柳文的头发、耳朵对其进行谩骂,康燕在柳文脸上打了两巴掌,冯源在柳文头部和面部踢了一脚,打了几拳。随后,康龙、冯源还对柳文家中的电视、电脑等物品进行了损坏。

中国网事”记者在柳文家中看到,卧室、客厅仍旧一片狼藉,有明显的打砸痕迹,电脑显示器摆在茶几上,上面有明显的血印子,两台液晶电视遭到了损害,尤其是令人触目惊心的是地面、床单上有较大面积的血迹。

“我爸是县长,我爸就是国法”

期间,柳文质问:“还有没有国法,就这样公然入室行凶?”冯源说:“我爸是县长,在永和我爸就是国法,明天还找你,打的就是你,看你能怎么地。”施暴后4人扬长而去。而受害人柳文由于伤势严重,当地无法医治,被送往临汾市抢救,途中由于失血过多,柳文一度休克昏迷。

帖子称,由于冯双贵分管政法,事发后当地公安不予立案。为此,受害人妻子、儿子找到永和县主要领导,并给其下跪,公安局才勉强开始办案。

4人遭批捕 取消其副县长提名

永和县公安局局长李伟表示,经过司法鉴定,康龙等4人对柳文构成了轻伤害,构成刑事犯罪,目前,检察机关对4人进行批捕,下一步将进入司法程序。

临汾市纪检委有关负责人坦承,冯双贵亲属夜闯民宅殴人致伤一案,冯双贵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据他介绍:在永和县此次换届选举中,冯双贵原本有望获任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但鉴于此案造成的恶劣影响,临汾市委市政府已取消了其提名。

网民:肯定是平时骄横惯了

此事经网络传播,引发网民极大关注,网民纷纷表示愤慨。

“欧元”网友发贴:如果该县长平时不牛,其老婆孩子能做到这一步,肯定是平时骄横惯了,才有这种后果,该副县长没问题才怪,不是儿子出事,老子担责,而是老子肯定有问题!

网友gbl9958853说:太猖狂了,不是仗着副县长的权势能有这么猖狂吗?这就是副县长平时管教的结果,没有副县长,他们有这么足的底气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