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阿凡达龙虾” 命名为威廉、凯特(图)

发表:2011-06-25 2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渔夫杜塞特捕获独特蓝龙虾。(图/取自《CBCnews》网站)

还记得日前加拿大一位渔夫捕到的“阿凡达龙虾”吗?事隔约莫1个月,捕获的渔夫已将龙虾捐给当地的博物馆;而爱德华王子岛(Prince Edward Island)也已决定,要将龙虾以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的名字命名。

据悉,这种特殊的蓝龙虾是基因突变、缺陷的结果,发生的机率仅有400万分之一,相当珍贵。捕获的渔夫杜塞特(Blair Doucette)表示,自己当渔夫已经35年,只在电视看过如此奇特的蓝龙虾,没想到现在却有机会亲自补获它。

此外,杜塞特也同意将龙虾捐给爱德华王子岛(Prince Edward Island)省北罗斯迪科(North Rustico)渔村的罗迪斯科海滨鱼获博物馆。过了不久,还有一位渔民也捕获1只半蓝半橘的龙虾,并且同意捐给博物馆。

22日,两名观光客在博物馆附属的餐厅内吃饭时,看见这两只龙虾,于是建议博物馆将它们命名为威廉及凯特,以纪念即将来访的英国王子和王妃。对此,博物馆人员皮特斯(Marie Peters)表示,“两只龙虾虽然被命名为威廉和凯特,但其实它们都是母的,所以这样好像有点奇怪。”

据《BBC》报导,威廉与凯特将于6月30日至7月8日前往加拿大访问,此次的行程将比英国女王和查尔斯王子过去造访有更多内容,包括烹饪、在爱德华王子岛的湖上赛龙舟等等。如今,两只罕见的阿凡达龙虾被命名为威廉、凯特,也让威廉、凯特的北美行各具话题性。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