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热词“8000万党员”为啥这一周都烫手(图)

作者:鄂新 发表:2011-06-27 1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新华网6月26日报导,24日,中共中央外宣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秦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有关情况。
本周,中组部宣布截至2010年底,中国共产党党员总数为8026.9万名,“8000万党员”成为网络关注的热点。

6千万变7千万,7千万变8千万,随着这样的发展壮大……看来不是好事,因为在宣布国库失窃8千亿之后,爆党员是8千万。这意思是,国库越瘪的原因是因为党员越多。

新华网显摆说,“8000万党员”这个消息在“盘古、百度综合搜索超过16万个词条。”──这岂不泄露了中共独裁?老百姓要搜索什么,必须用党的御用工具盘古、百度两家。再说,党哪里知道搜索“8000万党员”的读者是褒意还是贬意。

前两日有一个新闻,一位大学毕业生拿着自己的简历去应聘,简历上写着几个大字:我是中共党员。结果处处碰壁。前两年还有一位女士去婚姻介绍所找对像,声明对方要是共产党员,介绍所的工作人员说:她神经不正常吧?!

中组部副部长王秦丰6月24日介绍说,“截至2010年底,中国共产党党员总数为8026.9万名,党的基层组织总数为389.2万个。2010年中国共产党‘出党’的党员有3.2万名,其中绝大多数是被开除出党的。”那么,其中绝小部份呢?

新华网还特意提到一个记者的点评,那点评简直就是一个黑色幽默:“90年风雨兼程,90年砥砺奋进,从最初的50多人发展到超过8000万人,相当于一个 中等国家全国人口的数量,成为名副其实的超大型政党。如今,中国共产党仍以最严格的先进性来要求自己的党员,并不断吸引更多的优秀人士加入自己的行列。如 今,如何让为数众多的‘党的儿女’成为各项事业中的先锋队,并带领中国人民在现代化建设道路上不断前进,已经成为中国共产党的肩上之义。”

中国共产党现在有8千万党员啦,党肩上的担子更重了,严格的说,是老百姓肩上的担子更重了。7千万党员,民脂民膏缩水8千亿,2011年有8千万党员了,国库缩水将不以“千亿”为单位,而是随着党官人数的增多,以“万亿”向上飙。

党妈骄傲的说:“8000万党员”成为网络关注的热点!

咱不关注能行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