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水漫北京的启示:中共不堪天谴

作者:唐子 发表:2011-06-27 16: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3日下午,北京被突降的大暴雨洗了个透彻,大水漫过北京大街,天安门、故宫、地铁等在内的地区汪洋一片,交通大面积瘫痪。看来这真是上天发怒了。

受海外记者采访的北京市民杨先生说,他“听到三架直升飞机的声音”;王先生说,全市大面积积水证明北京市政“如此不堪一击”,“首都只有光鲜外表,没有真正……城市的良知”,“大面积积水就是最好的佐证”。

北京市交管部门当日16时45分发布消息羞答答地承认:北京部份地区出现积水情况,其中西四环五路桥南北双方向、海淀区香泉路口等路段因路面积水,道路基本中断。来自网络的图片显示,天安门广场被淹;首都国际机场停机坪严重积水,如同水上飞机场。暴雨令内街水深至膝,积水最深处水深及人胸部。

依照中共政府的统治惯性,媒体会一如既往地宣传党中央和北京市如何与民众齐心合力、同舟共济地战天斗地。但暴雨后网上充斥“水淹邪恶帝”的议论。

科学专家一直被中宣部操控:一半锁喉,一半放松,物理学、天文学、气象学、社会学、政治学、经济学、心理学等学者,未必真正知道自己在说啥。即使每个科学家都能自圆其说,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老百姓咋知道听谁的对呢?但中国人根据中华“天人感应”的传统,对此可以清晰地说:中南海中共邪恶,天降大雨水淹北京城,给北京及全国民众以严重警示:邪恶中共末日将临。

顺着“天怒降雨”这句话,可以有许多推论:“战天斗地的恶鬼红朝风雨飘摇”,“这是苍天对民众的示警”,“中共作恶多端,这是被惩罚的预兆”,“报应,下半年将比上半年更厉害,明年比今年更厉害”,“今天水漫北京街头,明天水淹中南海”,“南水北调,共产党无功,老天爷轻松”,“中共战天找死”。

在大纪元网站,有人如此评论水漫京城:看一个国家的文明程度,不要仅仅看它有多少气派辉煌摩天大楼,更要看它的下水道系统是否完善!古希腊、古罗马、今巴黎,完善的排水系统,可以应付北京这样的突降大暴雨的强流水。中国大陆地下排水系统,做的好的城市有两个:青岛和漳州,但都不是共产党的功劳。青岛的排水系统归功于当年德国的殖民者。福建漳州的排水系统,得益于曾经统治福建的陈炯明。福建前些年也是大暴雨,漳州平安无恙地度过,漳州上了年纪的老年人都念叨着陈的好处。事实证明,无耻的共产党建的城市都是面子工程,它不会为人民服务,只会害人。如果此贴所说属实,没有共产党,肯定是大好事。

所以有网友说:“淹得好!最好淹了中南海共产党的老巢,省得人民革命了。”是啊。窝里斗的大陆人不要说难以革命,即使成功,无神论者又如何和平共处?

从汶川地震起,上天一直在发布警示,中共对所有四川、青海、云南的大小地震都毫无对策,除了说“党领导抗震救灾”的空话,任何主动、实质的救援都没有。人们也日渐看清中共执政无能、乱政有术的本质,却没有抛弃它的群体行动。因为人们恐惧它,认为它还强有力,十年、八年还奈何不了它,不愿冒险。

中共红朝从迫害法轮功之1999年起,就天怒不止,上天等待人的觉醒:以良心和良知说话,向中共发出“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喊声”,人们很少想到自己有喊的责任,主要关注各自的失业或如何多挣钱的实际问题,于是中共努力强拆。强拆是中共“改革开放”时代“发展就是硬道理”的必要必须必然,是中共邪恶的本性使然,却也是上苍利用中共(高俅)逼民众(林冲)跟中共决裂(上梁山)。

强拆给江西抚州钱明奇造成实际经济损失200余万元,十年多方诉求未果,逼他在5月26日上午9点18到45之间27分钟,在市检察院内停车场、临川区行政中心西楼一楼、区药监局大楼旁边,制造三起爆炸。这叫人怨。

人怨自焚或炸人,无论死的是谁,共产党照样统治中国大陆。但天降暴雨在北京半天,中共就出动了直升飞机,如果降这样的雨3天或30天呢?天有这能力吗?当然有,太有了。中共战天,能飞在天上乱国吗?不能。

北京不堪水淹,其他城市又如何?6月23日下午这场暴雨,可视为老天爷对中国大陆民众、包括北京市民的示警:半天降雨水漫北京,中共不堪天谴。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