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右手臂被无良男友活生生割下(图)

发表:2011-07-05 0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女士脸上都是血 。

家住即墨的27岁王女士,在媒人的介绍下和男朋友认识,没想到噩梦也就此开始。7月3日上午,男友路某某来到王女士家中,先用开水将她烫伤,然后又用水果刀将其右小臂生生割下。事发后,王女士被家人紧急送到401医院。记者采访医生了解到,从伤势来看,王女士的胳膊像是被从关节处肢解下来的,截至记者发稿时,王女士的手术还没有结束。同时,记者获悉,路某某已经被即墨警方抓获。

烫伤女友又砍胳膊

“有个女的胳膊被男朋友割下来了。”7月3日下午,市民李先生向记者反映说,一名女子身上有不少血迹,正在401医院接受治疗。随后,记者来到401医院急诊室看到,一名满脸是血的女子躺在病床上,旁边放着一个白色的塑料袋,里面是一截小臂,小臂上露出带血的骨头,还有被刀划伤的痕迹。由于伤势严重,女子不久就被送到了手术室接受手术治疗。据介绍,该女子姓王,今年27岁。

“闺女不缺胳膊不少腿的,怎么就找了个这样的男朋友。”王女士被推进手术室后,她的家人在外边议论着。“这不是别人给介绍的嘛。”王女士的母亲介绍说,她女儿和这名男子才刚认识十多天,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

“女儿是在家里被伤成这样的。”王女士的母亲介绍说,他们家是即墨的,上午她也是接到电话才知道这事。她回家的时候看到桌子底下一大片血,女儿的小臂掉了下来,脸上还掉了一层皮。“家里还有个年龄小的孩子,都被吓傻了,在家里直哭。”记者了解到,伤人男子先是拿热水泼在了王女士脸上和胸部,随后用刀将其右小臂割下。

胳膊从关节处被肢解

是什么原因让王女士的男友下此狠手呢?“我看他就不太正常。”王女士的母亲说起女儿的男朋友就一肚子气,据她介绍,这名男子经常一大早就到他们家门口等着,前段时间在他家门口被女儿说走了,7月3日早上又来了,可能是女儿找人打了他一巴掌,后来就出了这事。王女士的母亲说,这名男子是外地人,在即墨没有家,把她女儿伤了以后就跑了,他们已经报警。

据401医院急诊室值班医生介绍,王女士的胳膊不像是被砍下来的,而且水果刀也砍不动。从伤情看,应该是先把皮切开,然后从关节处肢解下来的。随后,记者从手外科了解到,目前医生正在给王女士进行手术,就算接上了,关节处也很难恢复。当记者询问是否可以进行关节置换时,医生表示,单纯关节受伤后可以置换,目前做置换手术的大多是大腿根处和膝关节,胳膊上的关节很少有置换的,而且关节处受了损伤,就算接上了活动也会受限。“在做再植手术的时候,他们会对断肢进行处理,所以断肢接上后会比正常的短一部分。”医生介绍说,王女士是关节处断裂,以后很难恢复。

犯罪嫌疑人当天落网

案发后,受害人王女士的邻居拨打了110报警。即墨市公安局环秀派出所民警马上赶到现场 ,协助随后赶来的120医护人员对受害人进行救治。派出所民警与赶到现场的即墨市刑警大队民警一起组成专案组,兵分几路对现场展开调查访问。专案组民警侦查发现,在与受害人王女士交往过程中,犯罪嫌疑人故意隐瞒自己的真实姓名,这给确定嫌疑人身份带来了困难。民警调取案发现场附近所有的视频监控进行过筛式排查时,发现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随即对其活动范围及轨迹进行分析,最终将嫌疑人确定。

当日18时30分,专案组民警在即墨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关村一房屋内将其抓获。经初步审查,嫌疑人路某某,今年37岁,是安徽省安庆市人。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半岛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