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窦娥还要冤的薄熙来

——评薄熙来重庆讲话

作者:云松 发表:2011-07-10 0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七月一日,薄熙来在重庆建党集会上说:“有些人唱靡靡之音,搞些污七八糟的东西,无人过问。我唱几首红歌,就有人说三道四”。瞧!不可一世的薄熙来也会喊冤,而且喊得好像比窦娥还要冤,象受了气的小媳妇,有天大的委屈似的,那么煽情,那么搞笑。那么应不应该对薄熙来唱红说三道四,那得看一看他唱红的目的和动机。

一般说来,唱歌就是一种娱乐,是一种情绪的渲泄。喜欢什么歌,唱什么歌,那是人的自由,别人无权干涉。如果薄熙来出于个人爱好,娱乐一下,他唱红也好,唱黑也好,哪怕是唱黄也罢,只要不影响到别人,那都是他的权力,别人不会干涉,也不会有多少人说三道四。而薄熙来的唱红,就不是那么简单了,那绝不是什么个人兴趣,而是有很深的政治目的。他是把唱红作为政治斗争的手段和对民众洗脑的工具,而且关系到国家的前途和许多人的命运,这就难怪有那么多人反对,那么多人说三道四了。

首先,薄熙来唱红是把个人意志强加给别人。薄熙来唱红,不是自己唱,而是强迫别人唱。他利用手中权力,强迫机关、学校、厂矿企业组织唱红,还操纵舆论大肆宣传,几乎搞成了群众运动,你不想唱都不行,你不想听都不行,完全是一种暴力推销的方式。许多人不想唱红,也很反感,但是身不由己:单位组织,不参加不行,领导会不高兴;害怕影响自己的前途和个人利益,等等,都是抱着这种心态被动参与唱红。而且,薄熙来唱红,浪费了大量纳税人的钱,据有关人士统计,仅重庆唱红消耗的公款,每年就高达上千亿人民币,人民的血汗钱就这样白白糟蹋了,老百姓看不起病,上不起学,买不起房,无人问津。作为手握重权的地方行政大员,不去干实事,尽搞些意识形态的东西,玩些花活,象小丑一样作秀,你这不是不务正业“胡折腾”又是什么?

其次,薄熙来唱红,是为了个人的权欲,完全是为了实现个人的政治野心。他是醉翁之意不在酒,而在于江山社稷。他是想通过唱红捞取政治资本,同时以红色太子党的身份,树立红色接班人的形象,以图十八大上位,谋取更大的权力。所以,薄熙来唱红,是地地道道的政治作秀,那些参与唱红的人,都是薄熙来政治表演的道具。事实上薄熙来已经成为“毛左”的代表和旗手,他标榜自己红色太子党的身份,高举唱红的旗帜,以唱红为自己立威,处处以党的代言人自居。而且,薄熙来追求的也是毛泽东那样的绝对政治权利,在重庆他就是一手遮天,为所欲为,他如果掌握了更大的权利,入主中南海,那还不翻了天?中国将陷入更大的灾难!姜维平先生说的对:“薄熙来就是一个利欲熏心、野心勃勃、品质恶劣的阴险小人。他如果掌了大权,那对中国绝对是个灾难!”正是因为姜先生等人的揭露,才使薄熙来的野心大白于天下,这当然要引起人们的警觉,难怪有那么多的有识之士反对薄熙来唱红。

薄熙来唱红还有一个目的,就是灌输红色意识形态,进行愚民式的洗脑宣传,从而达到愚民统治。世界上的共产政权,都是流氓集权专制暴力统治,带给人民的也是无尽的灾难,共产运动从理论到实践都已经破产,已被世界人民所唾弃。中共中央没有一个人相信共产主义,薄熙来自己也不相信,可是,他却说共产党 “伟、光、正”,要人民相信党;共产党明明腐败透顶,残暴专制,对中国人民犯下了滔天罪行,可是他却要逼迫人民天天为党唱赞歌。这是典型的愚民教育,指鹿为马,颠倒黑白,真是可恨到了极点,其心可恶,其罪可诛。薄熙来信奉谎言重复一千遍就是真理,他还妄想象毛时代一样,把人民的思想都禁锢起来,这能办到吗?现在的中国人,没有毛时代那么好骗了,共产党的画皮也已经剥开,中国人民也已经知道它是个什么玩意了。虽然有人中毒较深,一听红歌就像中了邪一样,但是,更多人是清醒的,薄熙来等人的阴谋也绝不会得逞。

薄熙来还说:“现在有个怪现象,有些人唱靡靡之音,搞些污七八糟的东西,无人过问…….”看来薄熙来是把红歌之外的东西都当成靡靡之音了,他抱怨无人管,言外之意就是他要铲除。薄熙来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他管辖的重庆台,就是一个红色电视台,除了唱红歌、演红剧,就不能有其他节目了,娱乐节目更是绝对禁止。现在老百姓不愿看重庆台,还可以转台;如果所有的电视台都象重庆台一样,老百姓还看什么节目呢?薄熙来还没到中央,现在已经有这个苗头了,重庆台的红色文化象瘟疫一样感染了全国,所有的电视台都是千篇一律的红色。如果薄熙来入主了中南海,那看来老百姓唱个小曲都会被禁止了,中国又得倒回到看 “八个样板戏”、天天唱红歌的年代。这绝不是什么危言耸听,薄熙来已经在重庆公开声称:“就是要提倡有益于国家人民的思想文化,要大力宣传红色文化,为人民提供最好的精神食粮”。薄熙来已经说的非常露骨了,他就是要用红色文化统治一切,用红色文化铲除一切,用红色文化为人民重新洗脑、反复洗脑。老百姓没饭吃薄熙来不管,老百姓听什么歌、看什么节目薄熙来却要管,他还妄想象毛泽东那样愚弄中国人民,简直是太狂妄了。薄熙来要提供给人民的,绝不是什么精神食粮,而是比鸦片、海洛因还要剧毒的精神毒品。

薄熙来还为唱红歌找了一个理由:“唱红歌可以振奋人心”!薄熙来说的太客气了,唱红歌岂止是振奋人心,简直是可以使人变得疯狂,它就像邪灵的巫咒一样,一唱就会被邪灵操纵,从而精神亢奋、理智全失。唱红歌确实可以使人变得疯狂,文化大革命时代,全民唱着红歌,全民都象中了邪一样,变得疯疯癫癫,所以才演绎了那么荒诞的一幕,制造了那么多的悲剧,给中华民族带来了那么深重的灾难。现在的唱红,不是有媒体报道有人唱红父丧而不奔,有人唱红还治好了病等等嘛,这不是中了邪又是什么?这还是个苗头,再发展下去,还不知道要产生多少荒诞的事情。

薄熙来矢口否认自己和文革的关系:“我们就是唱几首红歌,就有人说三道四,是不是搞极左的那一套啦,是不是回到文革了?”轻描淡写的几句话,就把自己和文革撇清,说的还那么无辜,好像他唱几首歌,只是为了娱乐一下。看来,薄熙来也知道文革不得人心,他也要伪装一下。是不是文革那一套,我们可以具体分析一下。第一:文革是一种运动,而薄熙来搞的唱红,也演变成了一个运动,那种全民唱红、万人唱红、红旗飘飘、红袖标、红领巾和文革有什么两样呢?第二:文革搞的是红色文化,薄熙来也是要搞红色文化的意识形态,妄想用红色文化统治一切。第三:文革是一种全民洗脑,薄熙来也试图通过唱红替民众洗脑。第四:文革搞个人崇拜,薄熙来也想通过唱红,树立自己的个人权威。他现在在重庆就是在搞一言堂,唯我独尊,顺我者倡、逆我者亡那一套。这一切,不是文革那一套又是什么?任你巧舌如簧,也骗不了别人。连胡锦涛也说“文化大革命似的改革”没有进步意义,那不是在为你的“重庆模式”定性,不是敲打你又是什么?当然,薄熙来现在还没有那么大的政治权利,他是心有余而不足,只是在为文革式的运动进行思想动员和组织准备,如果听其发展下去,那就是第二次文革,还会给中华民族带来巨大的灾难。

薄熙来唱红,那么多人说三道四,这说明了什么?说明薄熙来搞的那一套不得人心。国内那么多人反对唱红,不但老百姓反对,知识分子反对,就是共产党内部也是有许多人反对的,这说明薄熙来搞的文革式运动注定要失败的。江蛤蟆也快蹬腿了,薄熙来最大的靠山也靠不住了,十八大上位看来也要成泡影,薄熙来孤家寡人、顾影自怜,前途可悲。当然,薄熙来已经利欲熏心,他是不会善罢甘休的,一定会继续折腾下去的。依我看,薄熙来才是中共的掘墓人,中共已经奄奄一息、行将就木,一定会被薄小三折腾死。茫茫天意,几人能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