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中央被一个“台湾女间谍”搞定了?

发表:2011-07-10 21: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时间过的挺快,我们这期节目又要录制了,出来的东西太多了,一个是艾未未、胡佳被释放出来,特别是艾未未显得在国际社会当中影响非常大。他突然的被释放,包括他自己、家人和国际社会都没有任何思想准备,突然被释放出来。艾未未被释放出来之后,一改他原来的作风,不是那么快言快语,相对也很沉默。我记得他特别提到,不能讲话不能讲话,这样的一个说法让人们在揣摩到底八十一天他被监禁的这段时间里遇到什么?

在今年年初大概从二月份开始,二月、三月、四月陆陆续续抓了很多人,比较知名的一些维权律师,被抓之后再次被释放出来,实际就是被失踪之后再次被释放出来,都有类似的这种表现,这到底是为什么?原来他们不这样,原来他们有的被抓,出来之后照样要讲一些话,这一次不同,到底是什么背景,什么原因?这确实是值得思考的。

这件事情在国际社会中的反响评论也比较多,紧跟着胡佳就被释放出来了,胡佳出来的情况我们现在看到的跟艾未未的情况不太一样。大家知道,胡佳当时被抓的时候是因为声援高智晟,他之后被抓了,所以他出来后相对来讲从外边的状况来讲,看的远远比艾未未要严很多,情况也糟糕很多,这个形成了一个鲜明的对比,因为他们俩前后被释放出来的。

除此之外,中国目前境内是庆祝党的九十岁生日,大家看到更多的就是薄熙来的唱红很多地方都跟着唱,到底为什么这么做?有点发晕,基本就是疯了,就是文革再现,当然他自己说了,说这不是文革。实际大家可以看到这是纯粹的流氓了,而且现在这些流氓,太子党当中的相当一部分就是黄鼠狼下耗子一窝不如一窝了,它没有自己的东西,这是我提出的一个说法。

而紧跟着就在我们做这期节目的时候,我们看到国际法院已经向卡扎菲发出了通缉令,就是要抓捕卡扎菲以及他儿子和妹夫,犯的罪行就是反人类罪。除此之外网上还有另外一个消息就是说江泽民大概在二十五号死了,死在北京了,真死假死,截至我们做这期节目的时候还没有一个确认的消息。

可想而知,我觉得这几件事情凑在一起确实有一看,我自己的感受其实如果我们要整体看,就会感觉到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现象,就是说所有的事情揭示出来只能代表一点,就是中共今天确实是走到最后的日子了,而中共本身对中国人的迫害,对中国道德的破坏和人性的破坏确实是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确实它已经没有回旋余地了。

而在这诸多事件当中唯独今天的一个更新的消息,我觉得非常有趣,它确实令人值得思考,但是又是一个最现实的生活当中的体现。这件事情是什么?其实还是有关中共高层官员公共情人这件事情。这件事情有了最新的发展,就是李薇了,在原来的节目当中和我的今日点击的节目当中都有提过,那这一次消息出来从第三者来证实李薇的存在,李薇的作用和中共本身的这种特点。

说到李薇,我突然就想起另外一件事情就是,大家记得,韩寒出了本杂志《独唱团》,这本杂志的第一期就是一个男的光着身子,然后拿来个东西往自己前面的私处给挡上,隐喻党中央,这么个封面。这篇杂志就出了一份结果给封了,这是韩寒出的,直接提到就是党中央。另外一个,艾未未其实也曾经有过几个作品自己也是拿一块东西挡住自己的私部,照了照片,行为艺术了,那也叫挡(党)中央。

所以我想当时大家看这个东西都觉得一乐,说这种极具低俗化的来讽刺中共党中央的那么个形象。他们直接唾弃中共采取的方式竟然一样。公共情人这件事情更有意思,我曾经做过个形容,整个党中央都被这一个女人搞定啦,就是党中央的各个部门都被这一个女人干掉,也就是这个女人囊括了整个党中央,完全可以这么说。

网上第一时间消息比较多,我们看看几个评论。我觉得从简单的这种评述上我们都可以看到它其中有意思的地方,其实真正有意思的地方无外乎就是共产党的完全的腐败和丑陋,以及中国人在共产党统治之下,淫威之下所表现出来的这种现状的悲哀,我觉得这是一种悲哀。

针对李薇公共情人这件事情,法国台是这么报的,根据英国电讯报引述,维基解密网站透露一条消息,一份美国外交电文指称,中共前财政部长金人庆是因为中了美人计,二〇〇七年八月份辞职的。而这个女人是以中国军事情报机关的有关人士的身份周旋于中共高干之间,其实他们都可能中了台湾情治单位所设下的美人计而浑然不知,也就是说李薇这个女人就变成了台湾的女特务,这是美国人的判断。

文章提到维基解密一份关于美国国务院外交电文显示,美国官员表示调查员相信涉案的女子实际是属于台湾情治单位的。二〇〇七年九月二十号的电文形容该女子是一个淫乱的社交分子,并涉嫌同多个中共高层官员发生关系,这里包括农业部部长杜青林,而杜青林原来是四川省委的书记;而金人庆曾经是被誉为是中共内部金融方面的人才,他掌政财政部四年期间是中国经济强劲增长时期,就在这个时候金人庆认识了李薇,是中石化的董事长陈同海介绍给他的。

此外同样是陈同海又把李薇介绍给了青岛市委书记杜世成,而当时零八年正在青岛市进行奥运会的帆船比赛,而且陈同海和杜世成共享该女子。大家知道,李薇大概三四个月前被认为没有承担法律责任,所以钱还是她的钱,事业还是她的事业,生活还是她的生活,也就是李薇已经保下来了,但是跟李薇有关系的这几个人全下台了,陈同海是判了死缓,而杜世成是无期,基本上沾了这个女人的都歇菜了。

另外我们看到也有消息提到,跟这个李薇有关系的还包括云南省长李嘉廷以及北京市的原副市长刘志华、最高法院的原副院长黄松有以及开发银行的原副行长王益和公安部原部长助理郑少东。大家可以看到李薇很厉害,她搞定的都是省部级官员,很多是正职官员,而且被李薇搞定的既包括地方政府的官员,也就是省长省委书记,又包括一些企事业单位,比较典型的就是中石化的董事长,还包括金融机构也就是财政部长和开发银行的行长,此外还有法院的院长。司法系统有人而执法系统也有人,公安部的原部长助理郑少东。

所以咱们就说,韩寒也好,艾未未也好,你只能通过艺术作品来表现党中央的这种风范,那人李薇不得了,李薇确实把党中央各部门搞定,党中央各部门握有实权的人都上了她的床,都被她干掉,所以她一个女人搞定了整个党中央,党中央各部门的高级官员被她搞定而且都是有实权很实惠的单位,有法院的保护,有公安系统的直接的保护,有财政部长,财政部长那直接管钱的,有银行行长,这是直接动钱的,有石油的,开车不用油钱,这是开玩笑,有地方的政府。所以这个李薇确实不得了。

更加不得了的是所有跟她有关系的人死的死伤的伤判的判,全歇菜,这些男人全歇了,但李薇全身而退,这是高招,这绝对是高招。全身而退有一篇文章里提到,应该有一位更大的官员在保护着她,这位官员据说从前任职于建设部与湖北省,目前在政治局的一位高官。我自己的看法,这个官儿小了,为什么?被李薇干定的人不是这样级别的官员能够给她盖住的。

李薇没有事情,被她干掉的、跟她沾了光而歇菜的都是官级太大能够压住这些官的人只有政治局常委的人。大家想一想因为他涉及到的人不是一个两个,涉及到方方面面的人,但是她可以全身而退,所以能够保的住她的应该是政治局常委的人,这个人能够涵盖住包括刚才提到的被李薇拉下水的这些人。

另外除非现管也就是我们提到的可能就是周永康了,只有周永康握有司法大权,只有周永康可能有权力有这种背景能够使得李薇全身而退,或者我刚才提到另外一个人,这个人拥有绝对的权力,能够摆平公安系统、司法系统、金融系统、中石化系统、地方系统的各派官员,各个派别的官员都可以被他搞定,而使得李薇全身而退,使得公共情人依然享受着美丽的生活,对吧。这个人跟李薇的关系咱们不知道,因为到现在咱们也没听见李薇出什么声,说什么话,但李薇办实事,也就是说她可以把自己全身而退。

另外一个说这个女人是台湾的情报机关的人员,这是零七年、零八年出来的消息,但是她依然可以全身而退,难道中共不知道吗?她是不是台湾情报机关的人员不知道吗?这就是非常关键的,她依然可以全身而退的话,这又能说明什么?而作为美国国务院的外交电文在这个时候披露出来消息,这样矛头直指,立刻指向保护李薇的那位中共的高官。谁?所以我觉得这是个问题,谁?我个人的感觉周永康涉嫌的成分非常大。

也就是说这个消息出来是否恰好给胡锦涛干掉整个原来的江泽民系统?很难说,但是确实是有这么个机会。这是一点了,中共权力之争的一点。从另外一点透显出中共高层官员滥的已经超过我们正常人能够想象的,滥得不能再滥了。为了一个女人这么多高官下台。

咱们反过来说,被李薇睡过的男的中共的官员绝不仅仅是这些,并不是说所有跟李薇睡过的中共的官员都被干下来,不可能,一定有漏网之鱼,我相信这么说所有的朋友一定信。所以可以透显出今天中共的官员有多么的滥,滥得超乎我们的想象。身居高位的三个男人、五个男人跟一个女人有关系,大家彼此又都清楚,多可怕,这是今天中共整个营造的社会氛围的可怕,没有什么道德,说道德就把道德这词侮辱了玷污了,这一点上就透显出整个事件的一种败落。

但是我们刚才提到这个时候出来这件事情确实有一种天意所为,因为就在两三天前我们看到在凤凰网上传出来一条消息,就提到江泽民在四月份的时候曾经差一点死了,大家知道凤凰网其实就是中共在海外的中央电视台,它自己不认可,它自己不认可也没办法,大家都明确的事情,所以在凤凰网出来这样的消息,这是一种方向,一种苗头。

紧接着就在我们做节目的时候看到网上又有另外一条消息说江泽民二十五号已经死亡了,这条消息到现在没有被证实,但是没有被证实,有人已经写出评论的东西来,我看有一个叫周亚晖的写了一个评论就是说,江泽民如果死了在政治上的意义是什么?他首先提到的就是江家帮的瓦解,整个江家帮会四分五裂;第二,在这种背景之下作为普通的中国人民来讲是一个大好的机会,因为江家帮在过去的二十年里,它是六四屠杀的最大的获利者,它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它是阻碍中国民主化进程的一个最大的力量,而贪污腐败任人唯亲是江泽民整个这个派系,它在过去二十年里搞得最厉害。

其实刚才提到那些故事我觉得也是这个,所以有人提出来一种说法就是这么个说法,认为江泽民死是个好消息。我个人的看法就是,因为这个消息到我们做节目的时候还没有确定,但维基解密披露出来这个事情是非常有意思的,这个消息披露出来表现出中共整个体制的魔鬼化,我不知道找什么词,因为它已经不是什么道德不道德的事儿了。

从已经发生的事情回头我们看到,艾未未被释放这件事情很多网上一直说这是中共抓人放人利用人质的一种做法,自己人做人质来跟西方社会进行交易,有这可能,是因为温家宝正在英国、德国访问,为了取得一种结果吧,是这么讲。但是大家注意到,出去实际很多是中共在掏钱在买,跟西方社会在下单子在买东西。我自己的看法仅仅理解到这儿还是有点浅,因为艾未未当初被抓就抓的很特别,我们当时提到,艾未未他是一个个人主义的表现,他自己明确他没有一个什么纯粹的信仰的东西,他所崇尚的就是做人应有的道德尊严和人性,善良和自由,他最崇尚的是一种个人的自由,他是一个很个人派的自由的艺术家,所以他的表现也非常犀利。那这种做法抓他是得不偿失的,因为不像当初抓胡佳。

那高智晟大家注意到,到现在中共一直采取最极端的手段,在所有这些被抓的人当中,中共对高智晟是最邪恶的,所施展的酷刑是没有人能够想象到的。但是高智晟被抓完全是他站出来为法轮功说话造成的。中共为什么对他施以那种酷刑,是因为中共最惧怕的就是法轮功,因为法轮功本身他代表的是人真实的信仰与理念,是人存在的价值的东西,是其他任何异议人士对中共所造成的威胁不可比的,这个是我看的。

但是艾未未当初被抓我曾经分析过是中共内部权力之争的一种表现,因为抓艾未未给胡温带来极为难堪,国际社会带来的压力就是给胡温带来的难堪,所以在这个时候温家宝出访之前突然放掉艾未未,以这样的方式,他是一种中共内部政治势力斗争的结果,这么对比之下大家可以感觉到江泽民整个派系出现败落崩溃,这是非常有可能的。因为抓艾未未一定跟周永康有关,但是能够使艾未未放出来这就是特别的。

而刚才我们说的李薇这件事情大家也注意到一定是跟周永康有关,李薇才能够全身而退。而她如果是台湾的情治机关,也就是她是台湾的女间谍的话,周永康都能保她出来,不让她出事不给她判罪,这个时候维基解密又把消息披露出来,这就透显出矛头会冲向周永康。如果周永康被拿掉之后,其他的政治局常委的江派势力的人他相对的力量,实在的握有实权的力量就会差,这是一种大的趋势,很特别的一种趋势。

作为宣传来讲中共一边倒的又倒到共产党那边去,就是所谓的唱红,而这种唱红的说法遭到了下面普通人的抵制,这种唱红的说法它代表出中共太子党也好,怎么样也好,也就是现在当权者的鼠辈,黄鼠狼下耗子一窝不如一窝。我曾经原来比喻过,我说毛泽东有他完全独立的一套,他是最大的魔鬼,而邓小平相对来讲,无论怎么样他敢否定毛泽东的某些做法,他被毛泽东三上三下,平反了三回又打了三回,但是他还能活下来,他没被毛泽东整死,但是扭过脸来他敢否定毛泽东,当他握有权力的时候,这是邓小平的特别的。

而后来的包括赵紫阳、胡耀邦他们也同样有他们自己的一套,尽管他是为共产党服务的,但他依然拥有自己的一套。到了江泽民就没有自己的一套,等到了所谓的太子党这儿,完全说江山是我爹打下来的,那就是完全借助死人和中国人的血,因为他用红色,红色死掉的是共产党杀掉的几千万的中国人,用这样的中国人的血去说江山是他家的,这就是说太子党这些鼠辈他们自身是没有任何东西的,除了秉承共产党邪恶、卑劣毫无人性的那一面,就留下这些,这是唱红。

而作为一种相应事情的对比,就是国际刑警发出通缉令要逮捕卡扎菲,通缉令里说的非常清楚就是他们犯有了反人类罪,而在犯有的反人类罪当中明确就提到他谋杀残害平民,在平民示威当中他们利用国家的所谓的权力直接指使部队去屠杀普通的人们。他们为什么个人要负有责任?因为卡扎菲本身作为被认可的无可争议的领导人,卡扎菲在利比亚拥有绝对的最终的不容置疑的控制权力,而他所统治的政策就是包括使用武力在内来阻止和平息普通利比亚人的反政府的民主示威。这一条就是具体的他的罪,而他直接大的罪就是反人类罪。

把这样的条款放在江泽民一派的系统上, 在过去的时间内,六四对学生的屠杀,九九年对法轮功的迫害直至今日,完全都可以使用的。所以我觉得这就是天灭中共的一种莫大的表现,一种绝对的表现。

在我们这期节目播的时候马上就到七一了,中共党的生日,也恰巧就在这个时候,中央民族大学的一个博士后的教授写了一篇文章,这个人叫赵世林。这篇文章实际是个公开信,题目就叫:就中共建党九十周年宣传问题致中共中央的公开信。

文章比较长,他写的非常到位。他上来就说,建议勿将党道德化,共产党不是道德的化身。其实共产党完全把道德摧毁了,所以直接抨击现在对党宣传的做法;第二,不要将党神圣化,党不可能永远伟光正。说的非常直接,共产党本身不是神,共产党本身就是个丑陋的东西。当然在他的位置来讲,他直接把目前宣传党绝对化的这种神话的宣传否定了。

接着他说不能将共产党色彩化,因为这是一个多元化的时代,共产党应该与时俱进。与时俱进就应当废除一党专政,就应该废除党的利益高于国家的利益,高踞于人民的利益的这种所谓的说法,就要废除共产党控制之下的所谓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宪法,因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本身的说法就是共产党一党化和伟光正的一种直接的表现,这是一种洗脑的表现。

最后他提到说,不要封建化,认为打天下就应该坐天下。这是直接针对国内薄熙来所谓唱红的直接的说法,你们老子打天下你们做儿子的就应该坐天下吗?这是装孙子。所以我觉得他说的非常直接,所以这个整个大的局面今天对中共在九十年大庆来讲确实是一个莫大的讽刺,就是完全对比之下中共存在到今天九十年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悲哀,包括今天中共当权者。

可能很多朋友会提到,如果共产党完了会怎么样?作为中国人来讲我觉得,其实共产党完了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讲都是莫大的庆幸,而且中国人就会回归人性,回归真正的道德,回归真正的人应该有的这种尊严和回归正常人的生活。而这一切的一切恰恰都是在回复中国人应有的信仰和回归中华传统文化的背景之下自然就可以形成的。很多朋友会说,那我们上哪去找?我们不知道,因为共产党已经把这些摧毁了。

其实不是没有,几乎就在同一时间网上登了另外一篇文章,这篇文章是大陆一个文化部的官员出差到美国纽约,在出差期间恰巧遇见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纽约的林肯中心上演,连续演四天五场。这位官员化名叫做李缘的,她就有幸去看了这场演出,看过之后非常的震撼和激动,她向记者表示很遗憾不能把真名跟记者说,但是她说她有一种内心的愿望,她一定要表达出自己看过神韵演出之后的感想,那我们就把她的感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觉得这一段感想就是未来中国人的希望,就是共产党灭亡之后我们中国人自然就可以回归到我们应该有的那种社会去。

这位化作李缘的是这么表示的,她说我一直在压制自己心中的情绪,克制自己的泪水不要流出,这台神韵晚会太震撼了,真的是很好,我不知道应该说什么,这台晚会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她的美、她的真实、她的震撼、她的善良、她的亲切和我对她的喜爱,我想这世界上已经没有任何一种语言能够描述,能够形容神韵所展现出来的一切和壮观,很多年来即使在国内,我从来没有看过这么好的演出.

真正的在现场能够感受到那种真实和鲜活的体会,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特别是第一个节目非常震撼,大幕一拉开,神向我们走来,神仙的世界展现在我们的眼前,整个现场的气氛突然一下子都不一样了,完全改变了,是那样的神圣,每一个人物都像从仙境中走出来一样,我感觉我的心一下子被紧紧的抓住了。很吃惊,无名的感动,很快我被带入其中,融入到节目当中,非常神奇。

那一刻的神奇使你忘却一切,忘却自己还在凡间,一切的烦恼,一切的不愉快再也想不起来了,宛如进入了一个全新的世界。那是一种祥和充满了力量和慈悲的世界,我能够感受到那是神的力量,神的力量带给了人的幸运和幸福,所听、所看、所想、所感受,一切的一切都令我震撼,那样的美好,完全出乎我的预料。

每一个节目我都印象都很深刻,每一个节目都在讲述着中国的文化和历史,中华民族的优秀和美好。他说我去过很多欧洲的国家,但是那些文化根本无法跟中国文化这种博大与精深相媲美。特别是今天的晚会使我更加的深信不疑,我很自豪我也很欣慰,我有机会能够成为一个中国人弘扬中国千年的文化。每一个故事,每一段历史,每一个舞蹈,每一个音乐都使我激动不已,很多年来我不曾有过这种感受,太亲切了,我的心和演员们一起跳动,我的心在和每一个音符,每一个节奏一起跳动。我非常希望有一天能够在中国,在大陆看到神韵的演出。

中国的文化是需要静下心来,慢慢体会慢慢酝酿的那种感觉,非常耐人寻味。几千年的积累和形成,涵盖的内容太深邃了,太古老了,任何一个民族都无法跟她相媲美。而且她特别提到说,整个舞台剧的演出配合的非常协调,她说这是一种外在和灵魂及心灵的结合。演员对文化的理解有着极其深刻的认识,否则是做不到这内外完美的协调和配合的,跳不出如此传神的舞蹈,而这种传神的效果只有内外合一才可能到达的。最终她提到,我非常非常期待神韵在中国能演出,我也非常期待我在中国能够看到神韵的演出。

我觉得这个人,她作为现任的中共文化部的官员,神韵给她的概念我无需再作更多的评价了。

提到这种现状,我突然意识到一点,如果今天中共的高层官员能够把法轮功被迫害这件事情的真相展现给人们,能够在当今的中共,就是胡锦涛温家宝这样的一个时间里头,把江泽民等等这些人如何迫害法轮功如何诬陷法轮功,如何欺骗普通的中国人?在过去的十几年里以江泽民为首的整个中共这些具体的官员对法轮功做了什么?展现给世人。

此外把共产党改掉,推掉共产党,回复到中国人应该有的传统的无论政治和文化上的氛围。那神韵能够使得每一个普通的中国人回归到我们中国人应该有的那种精神和内心层面的境界,今天中国的问题就全都化解了,因为人内心的感受,人精神层面的回归就是一个真正的正常的一个社会所需要的,也就自然会化解掉各个层面表现出来的问题所在。

我不知道今天中共的,包括胡锦涛温家宝也好有没有这样的魄力,有没有这样的实力能够做到这一点,但是现在看来场面似乎有了,而且氛围和天象已经在往前走了,只不过是他是否愿意顺应这一天象而已了。

来源:SOH 【石涛评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