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生与死”的异象回顾(图)

作者:石涛 发表:2011-07-12 1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 关于屏蔽有关江死亡消息的通知。(网络图片)

江泽民“死去活来”已成笑谈,很多小妹妹、小弟弟一直朝思暮想的用什么招儿,使自己能够在网上频频出现,以达到扬名天下的生命之愿望,如果他们能看到“江泽民之死去活来”在网上掀起如此波澜壮阔的风波时,仅仅在2天之内,那一定会妒忌的一步窜上富士康大楼,愤然一跃,以灭心中之郁闷 ……

诚然,江泽民之“死”,而又被新华社批“活”,形成的超越日本大海啸之势,皆来自于江泽民本身,它历史的本身 ……

中共三代领导人的死之风范 —— 有的想

毛泽东死,百姓们悲痛欲绝,恨不得自己跟他去也,大声疾呼:中国可怎么办呀?!…… (呀了半天,除了牙疼的还在呀 ……,呀……,大家的日子却依然过的得得的。)

邓小平死,大家似乎很平静,好像是在说:关俺屁事儿?!(它知道自己是罪大恶极,聪明透顶的它,把自己的骨灰“撒遍了祖国的山山水水”,看似“伟大的祖国之子”,实情却是它真怕老百姓有朝一日,把它的坟掘了,鞭尸无尽,以报学生葬身于祖国坦克履带之下的无尽痛楚 …… )

江泽民“死去活来”,众国民欢天喜地,鞭炮庆贺,有高兴它死的,有惋惜它怎么这么便宜就死了,…… 说什么的都有。而一生卖弄、风骚、能把“丑”字羞死的它,连自己的“死”讯,都搞得如此风光、折腾,而且像“中国制造”一样,让世界上每一个角落,都听到了它不同凡响的声音:又活啦?!

又活了!是党的喉舌——新华社非常的强悍怒吼:表达“极为不满”的声明……!但是用英文。(想来咱党国的国民外语素质,尽管在2008年“百年奥运”强压之下,也仍不可能达到像当年的毒奶粉一样的普及水平)真不知到底是说给谁的?!但更绝活儿的是,就这英文的辟谣之语,却在周末时分,给删了——被新华社自己删啦!

这新华社,也太有点儿势利眼儿了吧。整个儿一上海南京路上的“二儿”。专吃软饭的“二儿”。尽管江总满身插着管子,吃喝拉撒已混为一体了。那你新华社也不能拿江总不当干部呀?!那叫钱总书记!

看来共产党的总书记这活儿,绝不是人干的。或者说,是人,就干不了共产党的总书记。

江泽民“生死”系在一个“江”字上对头儿12年相信所有人都记得1998年中国的大洪水,根据维基百科的简介:1998年大洪水是指,中国的长江、松花江、珠江、闽江等主要河流发生的洪水的统称。长江、珠江洪水程度都是20世纪的第二次大洪水;松花江20世纪的第一大洪水。

我清楚的记得,其实1998年出现最特别的是全国的“江”都在发大水,几乎所有的“江”都是世纪性的洪水。而“河”,包括黄河、淮河、渭河,几乎全是大旱,甚至出现断流的现象。如果你能找到当时的资料,一查便知。那是非常邪门儿的事儿

也就在1998年7月31日,江泽民把当年“北京帮”的代表人物陈希同判刑入狱16年,完成了“上海帮”铲除“北京帮”的大业,同时,邓小平在1年半前的 1997年2月19日已经死亡;此时的李鹏,重点完全转在三峡水坝之上,即为他的儿女们赚钱,也为自己竖立丰碑。客观上造成,六四的直接镇压者的离位,使得江泽民以“上海帮”为依托,形成了完全掌权的局面。

江,在全国范围内大面积泛滥洪水,与江泽民掌权形成了鲜明的对照。这是一种根本无法解释的异象。

巧合,是人类科学愚笨的一个典型说辞:凡是用科学无法解释的现象,都可用“巧合”一词加以掩盖和解释。但是,如果整个人类都无法有2个人“巧合”一模一样的话,那人类社会中的事情,又何以能够用“巧合”二字加以解释呢?

这也是“天象”、“信命”一词,依然民间流传的根本原因。

在这次江泽民的“死去活来”中,最为壮观的是:亚视和山东新闻网率先为江泽民“永垂不朽”之后18个小时,新华社才发出“辟谣”之语。在这18个小时中,在整个中文网站上,“江泽民”被和谐了 ……

逢“江”字必封杀!根据被披露出来的中共文件《严防负面信息传播的紧急通知》说,应当是凡被怀疑涉及“江泽民”人或事儿的字,都要被过滤掉。

也就是说,被江泽民一手建立起来的中共网络上的封杀力量,这一次全部被要求起来,在全国范围内的互联网上,封杀掉所有的“江”字。几乎所有的欧美主流媒体,针对江泽民的“死去活来”一事,重点几乎都落在了互联网上的封“江”之波澜壮阔。至于江泽民到底是死是活,Who care it !

“江”字,在中国960万平方公里的互联网上,完全消失了!消失的干干净净!恰恰是被江泽民自己一手建立、培养起来的人马封杀掉的。

现在同样是7月初,与1998年的7月初开始的奉“江”大洪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您说,什么叫天意呢?

你说,什么叫报应呢?

迫害法轮功铸成了“星球上前所未见的邪恶”

在江泽民1998年7月扳倒陈希同完全掌权之后的一年整,1999年7月20日,在嫉妒和权欲的驱使下,江××和中共邪党悍然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利用电视、报纸、电台等媒体,疯狂地污蔑教人向善的法轮功,诋毁“真、善、忍”,并且下达邪恶指令,对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这场极其凶残的迫害一直延续到今天,造成至少342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这仅仅是突破中共层层封锁传出来的案例。众多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劳教、判刑,被打死打伤、妻离子散、居无定所,亿万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亲友和同事受到株连迫害。

这其中,又以所谓的“天安门自焚”事件,极为卑鄙、阴险、邪恶。(请见揭露“天安门自焚”真相的、荣获第51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誉奖电视片《伪火》),以政法委和中央电视台合谋编造的“自焚”案,在2001年的大年三十晚上,中国人传统的除夕之夜,以“焦点新闻”的方式播出,栽赃法轮功,欺骗所有的中国人,并在这特别的时间段,激起了被欺骗后的中国人对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的误解和仇视。直至今日,依然有很多普通的中国人以为那是法轮功学员所为。

这就是典型的以欺骗和控制媒体的方式,煽动普通中国人对法轮功的仇恨。

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获取暴利,是以国家政府的名义,参与者包括:军队、武警、法院、检察院、公安、医院等几乎涉及到整个国家机器。时间是从2002年春天开始,全国范围内,一直到今天,依然在持续着 ……

而这件事情恰恰是建立在“天安门自焚”伪案欺骗国人基础之上的。

国人整体道德的溃败,已经造成今天几乎人人都遭受着其中的苦难。当普通国人被欺骗后,公然默认一个独裁政权对信仰“真、善、忍”的自己的同胞,施加如此邪恶的迫害,却默不作声时,那同样的邪恶迫害就离自己不远了。

强拆、恶性环境污染、对维权人士的随意抓捕、互联网封杀等等,这一切不也都是以国家政府的名义吗?

也正是这12年,正是所谓的“大国崛起”的年代,是中国人信誉丧尽的年代,是极少数极权寡头家族控制绝大财富的年代,是男盗女娼横行于世间的年代,是信仰全无完全为“金钱动物”“欲望之奴”的年代 ……

我们今天眼前看到的一切,就是江泽民“生与死”的12年,恰恰也是法轮功被迫害的12年,这又是所有每一位中国人必须自己做出正确的判断时刻 ……

法轮功,是当今最真实的信仰者

记得年青时看过的法国电影《佐罗》,当邪恶的当权者——上校,用剑刺死手无寸铁的修道士时,修道士微笑着对上校说:“你真笨!”,这是整部电影给我最震撼和记忆犹新的。当时,根本不了解为什么修道士已经被刺死了,却说“战胜者”上校是笨蛋?

现在我懂了。

因为,一个真实的信仰者,他的背后是神佛。当邪恶的权力者杀死信仰者时,就等于是与神佛为敌,与神佛宣战。

就像飞扬跋扈的纣王,侮辱女娲的神像时,触怒了远在神界的女娲。那女娲以下的诸神,定会按照女娲的神念,灭掉商纣。有人说,那是传说。但这传说,却流传了几百年;你说不信,但你却算命;你说现在是科学,可你却到庙里拜财神 ……

今天的法轮功与法轮功学员,与《佐罗》电影中的修道士有着类似的意义,甚至在某种程度上,包含着更深的东西,只有身在其中的修炼者,才能体会到其中和其背后的深邃与博大,那作为佛家的修炼方法,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的背后,一定有着慈悲、平和并也威严并存的佛与佛法。而这过去的12年,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所展现出来的精神,绝非是那些只想求得人生幸福、安逸、满足欲望的人们所能够理解和认知的,但如果能够静静的、抛开自以为是的观念,你依然可以感受到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所散发出的那种平静、慈悲、坚实、博大,并根本无法撼动的真实 ……

所以,我说:法轮功是当今最真实的信仰者!

那江泽民这“生与死”的12年,不恰恰就像《佐罗》里面的上校吗?它的出现,给所有的中国人带来了可能,更是带来了邪恶,上述的当今大陆的现象,不正是江泽民一手造成的吗?如果一个普通人,自己明明是被上面讲述的、江泽民那一套欺骗、洗脑,而对法轮功产生误解,但却不愿意面对、不愿意改变自己的错误的观念,那从信仰者的角度看,你就是在与神佛对立 ……

这就是江泽民最邪恶之处,给中国、中国人带来的最大的灾难之所在,这恐怕也包含着它“死去活来”的原因 ……

江,已经被江泽民的追随者封杀着,那江泽民离被拔掉管子的日子也不远了,当它成为照片的时候,难道您还甘愿保守着被欺骗后的观念,看待这真正的信仰者: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吗?

您,犯得上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