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师遭官员性侵 警称戴套不算强奸(组图)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1-07-12 2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讲述当时被强奸的情景,周琴泣不成声。


进入卫生间的第一道门锁不知为啥已经坏了。


7月11号,周老师家属找到阿市乡中学校长代礼平询问当时喝酒的事情。


阿市乡国土资源管理所大门紧闭,但没有上锁。没有工作人员值班。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导】近日,网上出现一则“官员涉嫌强奸人民教师”的帖子引起广泛关注,发帖人是贵州毕节阿市中学26岁初中英语老师周琴。5月17日她被校长强令陪8位领导喝酒,不料,酒醉后被当地国土资源管理所所长王忠贵强奸。事后,周向派出所报案,派出所教导员竟称:“戴避孕套不算强奸”。

校长要求敬酒 当天即被灌醉

据贵州新闻网12日报导,5月17日,毕节阿市中学26岁的初中英语老师周琴被校长代礼平点名去给来学校进行法制宣传的领导们敬酒。拗不过校长的周琴来到8位领导之间,她被要求依次敬酒,每人一杯。除此之外,她还被要求敬交警大队教导员三杯,被要求敬土管所所长王忠贵两杯。

据周琴说,自己来到阿市中学以后,每逢招待客人,校长总是让她出来敬酒。自己出于工作应酬,不得不去敬酒。而即使那样,她只要喝上三至四杯容量五钱的酒就头脑发晕。而当天,喝的是50多度的白酒,她总共被要求敬了十五六杯。

国土资源管理所所长王忠贵诱骗强奸


周琴家属说,当时王所长就是从后面用木梯爬进洗手间的。

敬酒结束后,周琴准备回家休息,土管所所长忠贵坚持要送周琴回家。周琴觉得自己作为一个老师,喝得醉燻燻的,要是碰上学生或熟人,形象也不好。于是,她最终上了王忠贵的车。

不过,王忠贵并没有朝周琴住所的方向走,而是开车前往土管所方向—这是与她的住所完全相反的方向。到土管所以后,王忠贵邀请周到自己的办公室后随即将门关上,插上插销,对其搂搂抱抱。

当时神智还有些清醒的周琴意识到了危险,她借口进洗手间。并将洗手间的两道门都反锁。王忠贵竟然从洗手间的窗户跳了进去,将周拖到床上强奸。

警方:戴避孕套不算强奸!

事情刚发生后,周琴不敢报警。害怕以后她的名声全部被毁。但又考虑若不报警,或许以后还有悲剧发生,她不想让历史重演。5月18日晚上7点,周琴把她的遭遇告诉了已经交往半年的男友,并让男友向阿市乡派出所报警。

出乎意料的是,派出所教导员钟显聪对此案的说法是:“戴避孕套不算强奸”,并劝其私了。据悉,国土资源局的周姓工作人员也曾多次劝其私了此事。

据周琴回忆,报案那天晚上,给自己作笔录的是阿市乡派出所教导员钟显聪。而此人,前一天中午自己曾给他敬酒。

目前,公安机关对此事仍没有调查结果。检察院曾以证据不足为由,让公安机关补充侦查。

多数网友对此表示愤慨:“又是一个官官相互的‘好案例’”、“和谐社会!连副市长的姑娘被强奸都没地方上告何况你”、“如此荒唐滑稽的理由,如同一场闹剧,除了愤怒还是愤怒,人的尊严再次让法律凌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