缉毒队长坠楼身亡 网民讽死因构思中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1-07-16 18: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导】河南省邓州市公安局缉毒大队队长赵戈在宾馆接受公安厅纪委相关调查期间(14日下午)坠楼身亡。赵戈的家属称赵属于非正常死亡。目前,官方尚无对赵戈死因通报。

宾馆中审查禁毒大队长

河南省公安厅纪委案件监察室五名工作人员系6日宣布对赵戈进行审查调查。在调查期间,赵戈被纪委人员安排在邓州宾馆入住。

14日下午,邓州市公安局缉毒队长赵戈从接受调查的邓州宾馆7楼坠楼死亡,媒体记者获悉时间约下午2时许。

据悉,5名调查人员和赵戈一共开了两间房。其弟弟赵弋说,赵戈在两个房间内并无床位,而且一到晚上就被突审,不许睡觉。

据媒体记者了解,赵戈接受调查,或与一起涉及毒品的腐败案件相关。有说法称,在审查赵戈期间,公安厅纪委监察室的办案人员,获得了不少来自此前被赵戈查处过的涉毒人员的检举材料。

赵戈的其他亲属说,赵戈从6日被叫去配合调查就一直没有回去,期间电话也限制拨打,至于赵戈在配合调查期间为何坠楼,暂时没有人告诉他们。

赵戈,33岁,未婚,98年大学毕业后通过考试进入警察队伍,曾任乡镇派出所指导员,后任邓州市缉毒大队大队长。

死者家属:赵戈不可能自寻短见

赵戈坠楼身亡三个多小时后,家属才从朋友那里听说此事。据赵戈的父亲赵永俊说,当时赶往现场被禁止进入。

弟弟赵弋表示,赵戈不可能自寻短见。“况且房间的窗户缝那么小,我哥很胖,要挤过去至少得花两三分钟,还有人看着他呢,怎么会让他自杀?”赵戈的亲友们亦都认为赵属于非正常死亡,要求权威方进行尸检。

纪委人员刑讯逼供 家属称被索要名烟和苹果手机

据南方都市报16日消息,事发后,有网帖称纪委人员曾对赵戈刑讯逼供,还敲诈其家人27条名烟和4部苹果手机。

这一切得到了赵弋的证实,赵弋表示已经购买的手机有3台,一共13500元。“县里没有这么多苹果手机,就找人从郑州发过来。14日上午发的手机,下午还没到邓州,我哥就出事了。”对赵弋的说法,河南省公安厅警务督察处负责人表示需要调查。

网民调侃死因正在构思中

至目前,河南尚无对赵戈死因的官方通报。

对于公安局缉毒大队队长赵戈的死,网友纷纷调侃:“这位队长是被心脏病还是被精神病还是被抑郁症了?” “死因正在构思中,稍后将由专家为P民公布”。

还有网友表示:“缉毒队长进去都熬不住,何况我们这些P民,所以我们的那些前辈喝水、睡觉、躲猫猫、洗脸等死亡就很正常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