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朝鲜族女子遭致命酷刑(组图)

作者:甄贞 发表:2011-07-18 2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甄贞报导】5月29日下午,一名女子被警察强行以黑布套头,随即被带往和龙八家子派出所,接连遭到警局施予酷刑5日后,因性命垂危才被送往医院抢救。

这名遭到警察以黑布套头抓捕的女子叫金莲花,吉林省延边图们朝鲜族人。据她亲身经历,描述被关押的5日内,她曾遭受多项酷刑,罗列如下:

酷刑一:两只胳膊及腿大幅度分开后,长时间罚站;

酷刑二:用手铐将两只胳膊拧劲倒扣在后背上,然后将矿泉水瓶塞入,再用手捏被绑的胳膊,从而加强疼痛,每天被绑20分至40分钟。


背铐(酷刑演示)

酷刑三:以手捂鼻,再往嘴上灌水。有时更在背铐的情况下施以灌水,有一回金莲花被呛到本能的乱蹬腿,因而从凳子上跌落下来。


灌水(酷刑演示)

酷刑四:用塑料袋反复套头。先用胶带封住嘴后,用手捏住鼻子,再以塑料袋多次套头。


塑料袋反复套头(酷刑演示)

酷刑五:将书卷成棒子,朝头部、胸部和肚子乱打(金莲花被打近百次)。受刑者疼痛难耐,却不留施刑痕迹。


卷书乱打(酷刑演示)

酷刑六:抻腿。据金莲花描述,派出所所长坐在板凳上,拽住她的双手后,带着金莲花的腿向两边分开,将腿抻到极限。

酷刑七:上老虎凳、用手铐在身后铐住双手后,再往鼻子下方涂抹芥末。此刑导致金莲花鼻子下面出现灼伤。


涂抹芥末(酷刑演示)

酷刑八:连续5天5夜不让睡觉。

酷刑九:在医院治疗期间晚上戴手铐,政府人员和各村妇女主任每天强行派两名人员监护她。

鲜族女子金莲花遭此折磨,只因她修练法轮功。在八家子派出所折磨至性命垂危后,先后被送往敬老院、图们市医院及延吉市医院抢救。6月15日,医生表示金莲花有性命危险疑虑,才被警方放回家中。但随后,和龙国保大队与八家子派出所警察又多次到金莲花家骚扰,致使病危的金莲花无法获得休息安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