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黑意红’的薄熙来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1-07-21 2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要为打黑对一个下联,那么唱红无疑是最佳的选择。而掀起打黑及唱红而且吸引住国人眼球以舆论绑架政治局常委的只有薄熙来一个。薄熙来真是一个黑红通吃的角色。腐烂加邪恶的中共培养出薄熙来这样一个亦黑亦红的怪胎,可真不一般。如果要给薄熙来定位,笔者看“心黑意红”是比较确切的。薄熙来什么丧尽天良的事儿都敢干,文化大革命对父亲都敢拳打脚踢,可谓心黑。心黑也就黑了,中共的高干几个心不黑,可他却要意红,这就让人感到恶心了。意红就是指薄熙来这样本身鸡鸣狗盗、骄奢淫逸,但是却要假猩猩地唱红歌强调自己思想是红的是正经的是马列主义毛思想三呆婊的。黑到极点却偏要装着红到极致,这就是薄熙来。有了自由门,人们除了知道殃视天天造假外,还能知道薄熙来咬模特儿的乳头,向江贼民全家行贿、儿子瓜瓜在英国淫乱等等恶行。这些新闻是真是假,笔者当然没有见过。但是,从薄熙来居然敢掀起唱红打黑的壮举,的确就让笔者惊叹。于是,笔者有理由相信,外网上所陈列的薄熙来的种种劣行是真的。

薄因为镇压法轮功不遗余力在国外老吃官司上不了世界诸多大雅之堂而被中共踢到重庆去当地方官。这样,他就可以不去海外,就可以避免官司了。本来,薄应该韬光养晦,但他不,他就是要来事。先打黑,后再唱红,把流氓本质发挥得淋漓尽致。有人说他这样做用心明显。重庆在全国排名算老几呢?什么也算不上。论政治中心,应属北京;论大都市是上海;论经济、论特区还有广东福建。重庆怎么也摆不上号。但薄就是不一样。先是打黑掀起了各省市最具知名度的潮流。一个打黑,重庆成为全国的中心。如果打黑还能欺骗一些无知之士,那么红信息、红歌,红雕像等等唱红就真是无耻之极了。有人评论,这样一来,薄就公开向中共叫板,以舆论向中央叫板。薄这样就把全国人的目光都吸引到了重庆来,逼着常委们不得不表态,这样也等于以地方的乱来而捆绑住中央。重庆的打黑,按内行人看就是文化大革命式的乱来,当然还能骗人。但唱红怎能骗人呢?中共烂到此等程度,谁还愿意红到文化大革命时代?唱红实在是低估了国人的水平了。你说,现在全国十几亿人中还有几个热爱中共贼党的?就算是体制内的人有几个不知道中共腐败透顶?现在人们喊打倒中共还来不及呢,几个有心去歌唱中共?可薄就是要这样。就如歌唱魔鬼,就象歌颂希特勒,不是人间之最邪吗?这样邪恶的人当着全世界人的面邪恶的人,暗地里他什么恶不会做不敢做呢?

就如猴子,站得越高,红屁股臭屁股越会被人看得清一样。笔者常看姜维平的文章,他是被薄毒害的人,但是他写的诸多文章是用细节写的,所以比较可信。他写的关于薄的文章,可能只是他所知道的。而他所不知道的一定更加恶毒。有一天,薄所有的罪恶都揭露得清清楚楚时,我们再看他到底是什么货色。看看他到底是红还是黑,是思想正派作风正派还是唱一套做一套?

不久的将来,我们应该就能见识到什么是薄熙来的黑,什么是薄熙来的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