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昌星说:一身西服是唯一行李

发表:2011-07-24 1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身西服是唯一行李

“我穿着的一身西服就是唯一的行李。我是要回去坐牢的,又不是去出差。太多的行李,(在监狱中)根本用不到。”(回应一旦被遣返时,会带多少行李或哪些家当)

打游戏机忘遣返

“我想拿个游戏机打打,忘了(遣返)最好。”(回应有否想过遣返中国后会遭到甚么对待?)

借几千块都难

“这里借几千块都难啊,何况几千万!”(回应大陆有传闻称赖昌星在加拿大骗了几千万加元。)

看不懂英文

“不太看传媒报道,都是朋友看了来告诉我,我看不懂英文。”(回应是否很关注传媒对他的报道)

活在经济压力下

“我是活在‘经济压力’下而不是‘精神压力’,没钱就是经济压力。”(回应他的经济状况)

搭巴士,巴士也是我的?

“那是朋友借我开的,我名下没有任何车子,不能看到我开车,就说那车是我的,那么,我搭巴士,巴士也是我的啰!””(回应传闻他开一辆很高档的林肯车)

打工白手起家

“我也是靠打工‘白手起家’,不是只能当‘老板’,但就不知道本地有没有老板会雇用我?”(回应当拿到工作许可证之后,是否习惯替人打工)

想做房产买卖

“我以前做过房产这类买卖,我想在加拿大干这行,因为我英语不行,若重操房地产生意,只能找华人市场,因比较能沟通。”(回应加拿大若发给他工作证,他会干哪些工作?)

来源:星岛环球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