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斗牛犬死因大翻盘兽医证实“汪到死”!(图)

发表:2011-07-26 1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斗牛犬竟因过度“吠叫”,喉咙肿胀导致窒息死亡。(图/撷取自crossfiteastvillage)

宠物饲主请注意!不要让狗过度“汪汪”,因为恐造成咽喉肿胀,最后导致窒息死亡。美国一斗牛犬近日验尸解剖报告出炉,推翻了原先报告,发现并不是因心脏衰竭致死,而是因为过度“吠叫”,导致最后窒息身亡。

今年3月初饲主穆尔(MarieMoore)将名叫“牛仔”(Cowboy)的斗牛犬,暂时送至纽约一家动物诊所代养。穆尔在当月13日的时候,还询问诊所医护人员狗狗的健康状况,医护人员声称一切正常,没想到隔天牛仔便宣告死亡。

动物诊所兽医拉默斯(JavierRamos)解释,牛仔是因为心脏衰竭导致呼吸困难而死。但饲主穆尔更进一步请法医解剖验尸,发现狗狗胃部充满空气,喉咙肿胀,疑似吠的太厉害,导致呼吸困难而死。

穆尔接着表示,“动物诊所任由牛仔连日吠叫,不仅没尽到医护责任,还欺骗我们,捏造死亡事实。如果兽医能正确诊断并施以急救的话,可能牛仔就不会离开我身边了。”

 

来源:NOWnews今日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