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基督徒朋友说几句话

作者:黄属真 发表:2011-07-30 0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了掸尘的文章《为法轮功学员作证的基督徒》后,想对基督徒的朋友说上几句话。

先从我第一次上教堂的经历说起吧。50年代初期,还没上小学,一位邻居带我去了教堂。这位邻居的父亲是孙中山先生的同盟会的早期会员,而她本人在抗战时从上海去重庆工作,是个护士长。后来在教堂里我还是得到有生以来第一件圣诞礼物─白纸袋装的糖果。那个经历是美好的,以至在四九年后在美国一个教堂工作时,看到一位鹅蛋脸型,梳条长长辫子的孩子妈妈,就想起当年教堂儿童班老师的模样,只是这位妈妈年轻了许多。

接着政府压制了宗教,不让人们信神,曾去过的教堂被改建为药厂。而在我家,也再见不到香炉、烛台,只留给我最后一次过年时烧香磕头的淡淡的印象。

对信仰追求是无法摧毁的

事隔约十五年后的1966年,在路上偶然遇到上述的邻居。“阿姨,你从哪里回来?”“教堂”。“不是教堂没有了吗?”“全上海还有一个”。当时我们的位置就在被改建为药厂的原教堂的大门前。说实话,自小学无神论(实质是反神)的教育,我对宗教、信仰没有概念,更没有深厚的感觉。那时的我,充满了文化大革命胜利的思绪,被这位邻居重重地点击了一下。第一次,让我看到政府要摧毁的事,有人在默默地坚持着做。

2004年在我阔别大陆25年后,回到了上海。那时法轮大法(法轮功)已传到世界五十多个国家。而在中国大陆,法轮大法的发源地,表面上看像是销声匿迹了似的。

有一次,一位亲戚告诉我一件事。在她住院期间,同病房一位老太太应亲戚医生之邀,入院做全面体检。每天医生查房后,这位老太太就关起门来炼法轮功,天黑时熄了灯上床打坐。老太太借了本《转法轮》给她。她拿出收藏的《转法轮》给我看,并说:“现在这是禁书”。另有一天,我听人说,昨天有人在XX巷口打出“法轮大法好”的横幅。还遇上两位青少年问我这个美国回去的人,法轮功好不好,天安门自焚是怎么回事。

在残酷迫害法轮功五年后,这些坚持炼功、藏禁书、冒险表达自己的信仰,以及怀疑政府做法的人和事,给了我极大的震惊。我看到在大陆法轮功没有被消灭。从当年邻居基督徒的坚持到如今学员的坚持,我懂得了,人们对真理,对信仰追求的力量是政府无法摧毁的。

通过上述两件事,我希望基督徒的朋友,能认清中共的本性。从过去到现在,其实中共对各种正教信仰都是抵触的,都是想方设法不惜代价要摧毁的。而下面要叙述的事,希望能引起基督徒的朋友进一步思考。

三份基督教的宣传品

中共在99年7月20日对法轮功展开镇压后,在国内外铺天盖地的造谣、诬蔑法轮功之际,我收到三个基督徒给我的三份基督教的宣传物品。

有一本是基督教的期刊,里面有两篇文章提及法轮功。分别写两个人因为炼法轮功,把身体搞坏以后还是不能摆脱炼功。其中一人被基督徒的家人从美国带回台湾后,才能脱离了炼功而恢复健康。两人最后都放弃法轮功而走进基督教。

我看到了以后很怀疑文章的来源。在99年镇压前,我曾经学过法轮功的几个动作,并不认为炼功有危害人体健康的可能性。有些动作对我有难度。我注意到长期在那里炼功而年纪大我很多的学员能做得很好。法轮功与其它十来种体育运动,同在一个场地进行。我在那里的一年中从来未听说和看见炼功学员出什么偏差。在我接到那期刊前不久,为了要知道美国的学员为什么要坚持炼法轮功,我在周围四个城市作了一个简单的调查,并学会了整套功法。我了解到的生动故事告诉我法轮功祛病健身的功效和在精神层面上要提高心性,去人的执着心。所以我认为期刊中描述的因炼功而出现的病况,是不可能发生在真正炼法轮功的学员身上的。我不相信故事的真实性。而且我觉得文章编得像是天衣无缝,有误导读者的目的。

为了让法轮功学员知道这件事,我把期刊拿给一个炼功点的辅导员。她以平静的语调说:“就算文章说的事是真的,也不能以个别人来否定法轮功。正如有神父、牧师出了状况,能用来否定整个基督教和其它宗教吗?”

我收到的基督教宣传品中,有二盒录音带是介绍佛教的。讲话人是基督教中的名人,他以他本人曾是对佛教有研究的佛教徒,后来放弃佛教走进基督教的经历来否定佛教。他用了数小时方方面面地歪曲佛教。例如他说:“佛教讲悲,当我站在校园里,看到满地落叶,我感到悲。”就这样有意将佛教的慈悲为怀歪曲为悲情。而悲情正是佛教徒要舍弃的,佛教的教导是悲悯、是喜舍。法轮功创起人李洪志先生在《转法轮》中有一段话,“佛家重点落在真、善、忍的善上去修。因为修善可以修出大慈悲心,一出慈悲心,看众生都苦,所以就发了一个愿望,要普度众生。但是真也有,忍也有,重点落在善上去修。”我想,这位基督教的名人用低劣的障耳法,障眼法去误导基督徒听众,既使主观上不是欺骗,客观上的确就是欺骗。很难相信他研究佛教的目的是纯洁的。

另外一盒录音带是针对转法轮的,与上述两盒录音带出自同一人的讲话。这次他没有讲自己是炼过法轮功的,一上来他就在《转法轮》一书的文法上大做文章,然后断章取义的从《转法轮》中抽出一些句子来批判,手法与中共一贯的诬蔑宣传如出一辙。

在99年法轮功遭到迫害前,我买过中英文两本《转法轮》。因为误认为法轮功只是体育运动,而我不是一个体育运动爱好者,所以我挑选了几个章节来读。我反复读了一遍又一遍,甚至想改变买书送人的初衷,把书留下来给自己。

比如,关于史前文化,我以前读过不少这方面的科学论述,还是觉得没有结论。而《转法轮》把史前文化讲的简洁明了,让我一下子就有了结论。我把英文版的《转法轮》给了一位有二个硕士学位的白人看。他的评语是“新观念”。我相信如果不是为了反法轮功而读《转法轮》,是不会像录音带中讲话人那样鄙视《转法轮》的。

看看李洪志先生本人是怎么说的,“《转法轮》在文章的表面上不华丽,甚至不符合现代语法。但是,我如果用现代的语法来整理这本大法的话,就会出现一个严重的问题,文章的语言结构规范而漂亮,却不会有更深更高的内涵。”

不要为谎言和虚假的宣传所迷惑

对于我收到的三个中文基督教宣传品中,充塞着歪曲其他宗教和信仰团体的内容,特别是针对法轮功的内容与中共“欲加之罪、何患无辞”的宣传基调是一致的。我不由得要问,这是偶然的吗? 这是正常的吗? 如果耶稣基督来到中国,他会听信中共的宣传吗?法轮功被迫害,基督教也被迫害,我相信耶稣如果下世,他救基督徒,也同样会救法轮功学员。因为被迫害的根源是来自反神的邪恶力量。

中共邪党容不下坚持自己信仰的好人,无论你是基督徒还是法轮功学员。它豢养了它的神职人员,按它的要求讲经布道,障碍信徒向神的路上前进。它魔变宗教,让宗教信仰失去意义,让信徒失去归宿,达到它毁灭人灵魂的目的。它迫害的不只是基督徒、法轮功学员,是一切至今不明真相还选择与它保持一致的人。有人说,中共做十件事,你如果认同它一件事,就等于掉进了它的陷阱。我相信,有的基督徒不是有意要传播带有邪恶内容的宣传品,但事实上无意中充实了邪恶的力量,无意中做了邪恶的帮凶。每个人都要通过冷静的思考,不要为谎言和虚假的宣传所迷惑,认清中共的本质,坚持良知和对神的信奉,不与中共同流合污。

结束语

有人说如果我有罪,基督会赦免我的罪。我想任何人如果分不清正邪,甘愿被邪恶迷住双眼,蔽塞双耳,不替社会上遭遇到非公义的迫害者说话,就不配让基督赦免他的罪。因为耶稣说:“我就是道路,我就是真理,我就是生命”。

在一个教堂的年度聚餐前,基督徒们为世界上还在被禁锢的受迫害者祈祷。银幕上不分种族,不分信仰,不分世界地展现着一幅幅受害者的身型。有在铁窗里的;有在警察拳脚下的;其中包括了一位西人法轮功学员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展开黄色幅“法轮大法好”而被警察打倒在地的镜头。

最后,讲两件小事,给文章一个轻松的结尾吧。我亲戚曾雇用五、六个老、中、青不同年龄的居家保姆。他们来自上海附近的农村,其中只有一个人识字,她是因为去教堂而识字。法轮功学员中有许多原是文盲,因读《转法轮》而识字。有一个缅甸女学员,自小讲缅甸话,没学过中文,学法轮功后很快竟能一字无误地通读中文《转法轮》。象这样见证神奇的事在修炼的人中还有很多。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