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基督徒朋友說幾句話

作者:黃屬真 發表:2011-07-30 0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了撣塵的文章《為法輪功學員作證的基督徒》後,想對基督徒的朋友說上幾句話。

先從我第一次上教堂的經歷說起吧。50年代初期,還沒上小學,一位鄰居帶我去了教堂。這位鄰居的父親是孫中山先生的同盟會的早期會員,而她本人在抗戰時從上海去重慶工作,是個護士長。後來在教堂裡我還是得到有生以來第一件聖誕禮物─白紙袋裝的糖果。那個經歷是美好的,以至在四九年後在美國一個教堂工作時,看到一位鵝蛋臉型,梳條長長辮子的孩子媽媽,就想起當年教堂兒童班老師的模樣,只是這位媽媽年輕了許多。

接著政府壓制了宗教,不讓人們信神,曾去過的教堂被改建為藥廠。而在我家,也再見不到香爐、燭臺,只留給我最後一次過年時燒香磕頭的淡淡的印象。

對信仰追求是無法摧毀的

事隔約十五年後的1966年,在路上偶然遇到上述的鄰居。「阿姨,你從哪裡回來?」「教堂」。「不是教堂沒有了嗎?」「全上海還有一個」。當時我們的位置就在被改建為藥廠的原教堂的大門前。說實話,自小學無神論(實質是反神)的教育,我對宗教、信仰沒有概念,更沒有深厚的感覺。那時的我,充滿了文化大革命勝利的思緒,被這位鄰居重重地點擊了一下。第一次,讓我看到政府要摧毀的事,有人在默默地堅持著做。

2004年在我闊別大陸25年後,回到了上海。那時法輪大法(法輪功)已傳到世界五十多個國家。而在中國大陸,法輪大法的發源地,表面上看像是銷聲匿跡了似的。

有一次,一位親戚告訴我一件事。在她住院期間,同病房一位老太太應親戚醫生之邀,入院做全面體檢。每天醫生查房後,這位老太太就關起門來煉法輪功,天黑時熄了燈上床打坐。老太太借了本《轉法輪》給她。她拿出收藏的《轉法輪》給我看,並說:「現在這是禁書」。另有一天,我聽人說,昨天有人在XX巷口打出「法輪大法好」的橫幅。還遇上兩位青少年問我這個美國回去的人,法輪功好不好,天安門自焚是怎麼回事。

在殘酷迫害法輪功五年後,這些堅持煉功、藏禁書、冒險表達自己的信仰,以及懷疑政府做法的人和事,給了我極大的震驚。我看到在大陸法輪功沒有被消滅。從當年鄰居基督徒的堅持到如今學員的堅持,我懂得了,人們對真理,對信仰追求的力量是政府無法摧毀的。

通過上述兩件事,我希望基督徒的朋友,能認清中共的本性。從過去到現在,其實中共對各種正教信仰都是牴觸的,都是想方設法不惜代價要摧毀的。而下面要敘述的事,希望能引起基督徒的朋友進一步思考。

三份基督教的宣傳品

中共在99年7月20日對法輪功展開鎮壓後,在國內外鋪天蓋地的造謠、誣蔑法輪功之際,我收到三個基督徒給我的三份基督教的宣傳物品。

有一本是基督教的期刊,裡面有兩篇文章提及法輪功。分別寫兩個人因為煉法輪功,把身體搞壞以後還是不能擺脫煉功。其中一人被基督徒的家人從美國帶回臺灣後,才能脫離了煉功而恢復健康。兩人最後都放棄法輪功而走進基督教。

我看到了以後很懷疑文章的來源。在99年鎮壓前,我曾經學過法輪功的幾個動作,並不認為煉功有危害人體健康的可能性。有些動作對我有難度。我注意到長期在那裡煉功而年紀大我很多的學員能做得很好。法輪功與其它十來種體育運動,同在一個場地進行。我在那裡的一年中從來未聽說和看見煉功學員出什麼偏差。在我接到那期刊前不久,為了要知道美國的學員為什麼要堅持煉法輪功,我在周圍四個城市作了一個簡單的調查,並學會了整套功法。我瞭解到的生動故事告訴我法輪功祛病健身的功效和在精神層面上要提高心性,去人的執著心。所以我認為期刊中描述的因煉功而出現的病況,是不可能發生在真正煉法輪功的學員身上的。我不相信故事的真實性。而且我覺得文章編得像是天衣無縫,有誤導讀者的目的。

為了讓法輪功學員知道這件事,我把期刊拿給一個煉功點的輔導員。她以平靜的語調說:「就算文章說的事是真的,也不能以個別人來否定法輪功。正如有神父、牧師出了狀況,能用來否定整個基督教和其它宗教嗎?」

我收到的基督教宣傳品中,有二盒錄音帶是介紹佛教的。講話人是基督教中的名人,他以他本人曾是對佛教有研究的佛教徒,後來放棄佛教走進基督教的經歷來否定佛教。他用了數小時方方面面地歪曲佛教。例如他說:「佛教講悲,當我站在校園裡,看到滿地落葉,我感到悲。」就這樣有意將佛教的慈悲為懷歪曲為悲情。而悲情正是佛教徒要舍棄的,佛教的教導是悲憫、是喜舍。法輪功創起人李洪志先生在《轉法輪》中有一段話,「佛家重點落在真、善、忍的善上去修。因為修善可以修出大慈悲心,一出慈悲心,看眾生都苦,所以就發了一個願望,要普度眾生。但是真也有,忍也有,重點落在善上去修。」我想,這位基督教的名人用低劣的障耳法,障眼法去誤導基督徒聽眾,既使主觀上不是欺騙,客觀上的確就是欺騙。很難相信他研究佛教的目的是純潔的。

另外一盒錄音帶是針對轉法輪的,與上述兩盒錄音帶出自同一人的講話。這次他沒有講自己是煉過法輪功的,一上來他就在《轉法輪》一書的文法上大做文章,然後斷章取義的從《轉法輪》中抽出一些句子來批判,手法與中共一貫的誣蔑宣傳如出一轍。

在99年法輪功遭到迫害前,我買過中英文兩本《轉法輪》。因為誤認為法輪功只是體育運動,而我不是一個體育運動愛好者,所以我挑選了幾個章節來讀。我反覆讀了一遍又一遍,甚至想改變買書送人的初衷,把書留下來給自己。

比如,關於史前文化,我以前讀過不少這方面的科學論述,還是覺得沒有結論。而《轉法輪》把史前文化講的簡潔明瞭,讓我一下子就有了結論。我把英文版的《轉法輪》給了一位有二個碩士學位的白人看。他的評語是「新觀念」。我相信如果不是為了反法輪功而讀《轉法輪》,是不會像錄音帶中講話人那樣鄙視《轉法輪》的。

看看李洪志先生本人是怎麼說的,「《轉法輪》在文章的表面上不華麗,甚至不符合現代語法。但是,我如果用現代的語法來整理這本大法的話,就會出現一個嚴重的問題,文章的語言結構規範而漂亮,卻不會有更深更高的內涵。」

不要為謊言和虛假的宣傳所迷惑

對於我收到的三個中文基督教宣傳品中,充塞著歪曲其他宗教和信仰團體的內容,特別是針對法輪功的內容與中共「欲加之罪、何患無辭」的宣傳基調是一致的。我不由得要問,這是偶然的嗎? 這是正常的嗎? 如果耶穌基督來到中國,他會聽信中共的宣傳嗎?法輪功被迫害,基督教也被迫害,我相信耶穌如果下世,他救基督徒,也同樣會救法輪功學員。因為被迫害的根源是來自反神的邪惡力量。

中共邪黨容不下堅持自己信仰的好人,無論你是基督徒還是法輪功學員。它豢養了它的神職人員,按它的要求講經佈道,障礙信徒向神的路上前進。它魔變宗教,讓宗教信仰失去意義,讓信徒失去歸宿,達到它毀滅人靈魂的目的。它迫害的不只是基督徒、法輪功學員,是一切至今不明真相還選擇與它保持一致的人。有人說,中共做十件事,你如果認同它一件事,就等於掉進了它的陷阱。我相信,有的基督徒不是有意要傳播帶有邪惡內容的宣傳品,但事實上無意中充實了邪惡的力量,無意中做了邪惡的幫凶。每個人都要通過冷靜的思考,不要為謊言和虛假的宣傳所迷惑,認清中共的本質,堅持良知和對神的信奉,不與中共同流合污。

結束語

有人說如果我有罪,基督會赦免我的罪。我想任何人如果分不清正邪,甘願被邪惡迷住雙眼,蔽塞雙耳,不替社會上遭遇到非公義的迫害者說話,就不配讓基督赦免他的罪。因為耶穌說:「我就是道路,我就是真理,我就是生命」。

在一個教堂的年度聚餐前,基督徒們為世界上還在被禁錮的受迫害者祈禱。銀幕上不分種族,不分信仰,不分世界地展現著一幅幅受害者的身型。有在鐵窗裡的;有在警察拳腳下的;其中包括了一位西人法輪功學員在北京天安門廣場展開黃色幅「法輪大法好」而被警察打倒在地的鏡頭。

最後,講兩件小事,給文章一個輕鬆的結尾吧。我親戚曾僱用五、六個老、中、青不同年齡的居家保姆。他們來自上海附近的農村,其中只有一個人識字,她是因為去教堂而識字。法輪功學員中有許多原是文盲,因讀《轉法輪》而識字。有一個緬甸女學員,自小講緬甸話,沒學過中文,學法輪功後很快竟能一字無誤地通讀中文《轉法輪》。像這樣見證神奇的事在修煉的人中還有很多。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