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热传共军顺口溜

发表:2011-08-02 2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月1号是中共当局设立的建军节,在这一天,中国老百姓们中有的人注意并猜测政府的低调表现,有民众借机揭露了中共军队几十年来的行为,还有民众呼吁营救正身陷囹圄的维权人士。

北风在推特上写道,“今天是八一建军节,新闻联播竟然没一个常委露脸,极不寻常。胡锦涛7月23号晋升完上将之后也一直没有露脸。”另一位网友(uituit)回应说,“或许影帝的病极具传染性,众常委都染病卧床了,他们快要随大江西去了。”

大陆著名摄影人唐师曾在网上爆料,央视的军事频道记者邓新力曾在江西看到过这样一条标语:“你想有饭吃吗?你想种地不交租吗?你想睡地主老财的小老婆吗??赶快参加红军。落款是中国工农红军宣,时间是1930年8月1日。

8 月1号,网络上广泛流传着一条顺口溜,是网友们把中共军队从起家开始,每一次对中国民众的屠杀、伤害用打油诗的方式揭露了出来。内容是,“井冈山下抢过粮,抗战摩擦大后方。南泥湾里种大烟,长春城外站过岗。北京街头开过枪,天上人间嫖过娼。铁血统治控四方,贪污腐败捞钱忙。”

一位名叫朱承志的网友8月1号发帖挂念一位朋友,他说:“关注王荔蕻第132天,将军的女儿被羁押在牢里度过八一。”56岁的王荔蕻女士的父亲是一位将军,她本人是著名的民间维权人士。3月21号晚,她被大陆警察抓捕。她的辩护律师刘晓原8月1号在微博中说,“今天跑了一整天,上午我与韩律师去拿王大姐案件起诉书。没想到,涉嫌罪名又变回“寻衅滋事罪”。指控她的行为还扰乱了庭审秩序,这点我是不认可的。记得当天的庭审,我坐在辩护席上,根本听不见外面声音。庭审顺利地走完了全部程序,根本没有因为外面有围观而中断庭审。这有庭审录像为证。”

还有一位网友在8月1号写下了自己对中国未来的希望:“就让我们勇敢的,拿起最后的一根稻草,最轻的一颗沙石,最弱的一点微光,最苦的一片良心,去改变中国,改变社会,改变未来,创造历史。”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