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借Lucas生日诉衷情 谢霆锋展笑颜(组图)

发表:2011-08-03 2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柏芝谢霆锋为大儿子Lucas庆生(港媒视频截图)

锋芝婚变之火蔓延两个月,昨日是Lucas的四岁生日,张柏芝挟儿子逼谢霆锋独处四小时,一家四口在家温馨庆祝,张柏芝充分利用机会作最后一击,图扭转乾坤跟老公重燃爱火,锋芝关系可能有突破性转变!

惊爆锋芝婚变后,对柏芝已心死的霆锋一直意向离婚,就算上月初由马来西亚拍毕《逆战》返港,跟柏芝“决战”阳明山庄当天,锋芝只说过三句对话,冷战依旧,甚至前天Lucas生日前夕,霆锋带律师团上阳明山庄,在会所跟柏芝及其代表律师展开圆桌会议,谈判离婚,前晚霆锋跟律师留至晚上11时才离开,锋芝足足相对了十小时,不过,因双方也有律师在场,企图力挽婚姻的柏芝有很多心底话都讲不出声。

变招作最后努力

据知,虽然双方倾谈了十小时,但直至散会一刻,柏芝都未答应签纸离婚,仍抱有一线希望能跟霆锋冰释前嫌,消息指柏芝藉着昨天Lucas生日作最后一击,本想请谢家人出席生日会的她,决定变招,挟子逼霆锋跟她独处,霆锋为了爱子亦暂时放下恩怨情仇,夫妇联手让Lucas有个快乐生日。

昨天中午两点,戴墨镜的霆锋仍着前一天所穿的风衣、牛仔裤,离开金钟的酒店式寓所,沿途被大批记者追拍,场面混乱,问他是否跟Lucas庆祝生日?有没准备礼物?父亲谢贤是否一同庆祝?霆锋都不发一言,于两点二十分抵达阳明山庄跟Lucas庆祝生日。

气氛融洽心情好

据可靠消息透露,锋芝一家四口在家温馨低调庆祝,没有任何亲戚、朋友、律师、经理人、助手在场,主动出击的柏芝向老公尽诉心中情,加上可爱Lucas和Quintus的天真笑声,将锋芝之间的冰山劈开,一家人气氛融洽愉快,重拾昔日幸福光环。

至六点二十分霆锋才离开,见到记者笑着挥手,问有没送礼物给Lucas?他露出笑容说:“有。”但问送什么?Lucas开不开心?虽然霆锋没再回答,但笑容已替他回答,看来跟柏芝独处这四小时过得不错。由于霆锋在破碎家庭长大,他一直希望儿子在幸福家庭成长,着次柏芝变招有机会扭转形势,两夫妻或会和好!


Lucas生日前夕,张柏芝请了小丑表演魔术、吹气球

据知,今早霆锋将飞上海拍广告,柏芝亦搭早机去宁波续拍《河东狮吼II》,锋芝有可能在机场碰头,柏芝可再争取机会发功。事实上柏芝为跟霆锋独处,早有打算,前天提早为Lucas开生日派对,除妈妈、姐弟及好友叶佩雯、林心如、Rick Chin出席外,还邀请了十几位Lucas的朋友,为逗小朋友开心,柏芝请了小丑表演魔术、吹气球,还有一部棉花糖机,柏芝送了玩具给Lucas,霆锋就送iPad 2做礼物。

来源:中国娱乐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