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官场淫人辈出 深入“裙中”好干部

发表:2011-08-05 0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内地官场香艳十足,让人目不暇给。最近先有昆明、汝阳官员艳照门让网民大饱眼福,接着河南开封组织部长李森林私下收藏三百多名女性的阴毛,并以颜色、粗幼细分,打算日后制成“贡女阴毫笔”。消息让网民大开眼界,不少人调侃称李是“深入裙中(群众)的好干部”。

官场代有淫人出,一代淫官胜旧官。相比之前被曝光的任何淫官,李森林的做法,可谓前无古人。之前海南省纺织工业局原副局长李庆普以“另类收藏”着称,他记录自己每次跟女人发生关系全过程的日记本多达九十五册,另收集的女性阴毛多达二百三十六份。但李庆普最多只是入门级的阴毛收藏家,而李森林却算得上是阴毛收藏艺术家。

除收集份数超过李庆普外,李森林收集的阴毛来源也强于李庆普,后者收藏阴毛有二奶情妇的,亦有风尘女子的,三教九流,品味参差。而李森林的收藏,则清一色来自下属妻子、市委市政府公务员,绝大部分是良家妇女,档次自然高了一层。

最关键是,李庆普只为收藏而收藏,而李森林却准备通过艺术加工,制成“贡女阴毫笔”,品味也高许多档次。如果制成后,李森林每天用此笔在文件批上“同意”两字,个中的心满意足及春风得意,又岂是外人所能道也。

中国淫官的变态爱好惊天地泣鬼神。福建周宁县原县委书记林龙飞和二十二名情人共饮用“群芳宴”,席间还宣布,今后每隔一年就举行一次,还要设置“年度佳丽奖”,色胆包天已到了为所欲为的程度。

不过,相比江苏省建设厅原厅长徐其耀的荒淫,林龙飞只能算是小巫见大巫。徐其耀在养病之际搞了女护士,之后以帮助安排工作为名搞定其女儿。酒后他不仅当众炫耀自己“一箭双雕”,还将这母女俩的床上功夫进行比较,听者无不目瞪口呆。

中国官员说到为人民服务,个个裹足不前,但提起贪污腐败玩女人,人人奋不顾身,而且花样百出。最近接连爆出的广西来宾前烟草局长韩峰、江苏溧阳用微博邀请 情人开房却被微博直播的卫生局长、湖北襄樊因视频流出导致与女纪检书记宾馆“密谈”遭曝光的检察院长、在网络裸聊的广州街道办主任……淫官连番上场,各领风骚几年,蔚为奇观。

韩国最近发明了化学阉割办法,中国应该积极引进,对包二奶养情妇接受性贿赂的贪官,全部施以化学阉割,成为废人一个。

来源:太阳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