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撞车!党生日与动车坠桥同一天(图)

发表:2011-08-13 07: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23日党生日那天,发生“和谐号”动车撞车惨剧!

中共的生日不是1921年7月1日,而是7月23日,与2011年的“和谐号”动车坠桥同一天,惊人的诡异!诡异的日期撞车!

◎ 神秘的“8341”

毛泽东是1893年12月26日生于湖南湘潭韶山冲一个农民家庭,死于1976年9月9日,还差几个月就83岁。

1949年,毛的部队驻扎在香山附近,毛向一位修行很深的老和尚请教何时适宜进北京。老和尚说9月以前不能进,否则中共江山不稳固。进了北京毛不能进故宫,否则权力难保。老和尚最后还留给毛泽东四个数字:“8341”,但并不解迷。

毛泽东知道这四个数字一定与自己的一生有关,于是把他的御林军中央警卫团命名为“8341”。毛死后,对这数字感兴趣的人才恍然大悟,原来是毛泽东能活83岁,执政41年(从遵义会议算起)。

◎ 确定中共生日1921年7月23日

中共六大是1928年6月18日至7月11日在莫斯科召开的。中共第五次反“围剿”失败后,中共面临灭亡的境地。1935年1月15至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在与共产国际中断联系的情况下在遵义召开扩大会议,确立了毛泽东在红军和中共中央的领导地位。

1938年5月,毛在延安抗日战争研究会上的讲演中提出:“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立十七周年的纪念日”。1980年以前,中共曾长期把7月1日当成党的生日。其实毛泽东当时只是列席中共一大,没有资格得到会议文件,毛只记得一大是7月召开的。

中共一大是1921年7月23日至31日在上海召开的,中央局成员共三人:陈独秀、张国焘、李达。参加一大的武汉代表陈潭秋和当时的工会红色国际驻赤塔特 派员都认定是7月23日。原因是会议在上海开了八天。最后一天因陈公博住处出现凶杀案惊动了警方,加上法租界巡捕又到会场搜查,代表们便转移到嘉兴南湖上 开了一天会,便结束大会。查到这次凶杀案的时间,便能查证会议的召开日子。

当时陈公博带着新婚夫人到上海,住在大东旅社。“一大”在上海停会之日,他们夫妇的隔壁房间“当晚发生了一件奸杀案,开了两枪,打死了一个女人”。研究人 员查找当年的报纸,果然在1921年8月初的《申报》上有“大东旅馆发现谋杀案”的记载,案发时间系7月31日凌晨。这一命案日期前推8天,恰好是 7月23日,由此确定“一大”召开日期是1921年7月23日。

◎ 毛当政41年是如何算的

中共一大是1921年7月23日至31日在上海召开的,中央局成员共三人:陈独秀、张国焘、李达。毛泽东仅仅是列席。
二大是1922年7月16日至23日在上海召开的,中央执行委员会委员:陈独秀、张国焘、蔡和森、高君字、邓中夏。

三大是1923年6月12日至20日在广州召开的,中央局委员:陈独秀(委员长)、蔡和森、谭平山、毛泽东(第一次进入核心层)、罗章龙。
四大是1925年1月11日至22日在上海召开的,中央局委员:陈独秀、彭述之、蔡和森、翟秋白、张国焘。(毛被踢出)

五大是1927年4月27日至5月9日在武汉召开的,中央政治局常委:陈独秀、张国焘、蔡和森。(第一次有常委和委员之分)

六大是1928年6月18日至7月11日在莫斯科召开的,中央政治局常委:向忠发、周恩来、苏兆征、项英、蔡和森。(毛依然被排斥)

遵义会议──中共第五次反“围剿”失败后,1935年1月15日至17日,中央政治局在遵义召开紧急扩大会议,不但增补毛泽东进常委会,而且确立了毛的一把手地位。毛执政41年就是从遵义会议开始算起的。
自1945年4月23日召开七大以后,直到1976年9月9日毛咽气,毛的地位在党内虽几经动摇,但最后都用其用阴谋和暴力手段化解了。

◎ 刚报导真实生日,“和谐号”就挂了

1980年,确认中共生日是7月23日,中共中央书记处曾讨论是否修改建党纪念日,但几个人一商量,认为从1938年到1980年,42年都过去了,就这么着吧,中央最后决定还是不予改变。

这确实是个非常奇怪的决定,改生日日期并不是什么令人难以理解的大事。有些人的生日被搞错了,发现后一定要改过来。因为你庆祝半天,吃了半天长寿面,吃了半天生日蛋糕,那天与你没关系,是不是有点滑稽?中共每年不到“七一”就轰轰烈烈的大搞庆祝活动,为谁庆祝呢?

中央说不改,中央党史研究室虽然拗不过,但在1981年“纪念建党60周年”时,在《中共党史大事年表》里,将中共党的诞生日期改为7月23日。但没有几个人知道。

今年7月,新华社刚刚报导真实的建党日是在7月23日,马上“和谐号”动车就在这一天翻车了,这能是偶然的吗?

沾上中共,不遇这种祸,就遭那种灾,至于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而且越来越信。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