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说相信人民 人民肯定不相信市长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1-08-14 08: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南省张家界市长赵小明被城管局副局长龚厚钦网络实名举报其夫妇染指当地重大工程招标。昨晚,张家界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回应:湖南省纪委此前曾展开调查,“没有那么回事”。 赵小明市长也否认其夫人与顺天建设集团拉过任何工程,表示相信组织会客观调查,还表示相信组织、相信人民。被举报的顺天集团公司居然敢在新浪网上发表声明举报不实,还要追究副局长工责任。

不管被举报的市长及财团多么的信口开河,多么的相信人民,但人民是肯定不会相信中共的什么市长的。至今为止,大陆还能值得相信的市长书记之类的恐怕只有山西神木县县委书记郭宝成等少数几个。可惜,郭宝成的书记宝座被中共的既得利益集团给咔嚓掉了。还有谁值得信任的呢?而赵小明长期分管城建,分管这个肥缺,最后还能爬到市长的宝座,不是靠腐败靠什么?能道他会是个例外?

赵市长被网络炒作了,此时说相信人民,可人民会相信他吗?大陆现在还有几个市长值得人民去信任呢?特别是这个管城建的市长,人民能信任??市长在主席台上坐着,在下属面前说人民信任那是一厢情愿的信任,那是谁都那么“信任”的。可是在网络上,在逐渐觉醒的人民面前,还敢口出狂言人民相信,真是无耻之尤!举报者是城管局党组书记兼副局长,相信不大会精神失常吧。那么他能看不懂多少亿城建工程中的黑洞?而这个顺天集团年产值超十亿元,没有猫腻,可能吗?能骗得了谁呢?

有报导说张家界建设局面对记者的提问说该走的程序都走了。那么,中国有几个腐败的工程没有走程序呢?走程序了就没有腐败吗?这种只有骗三岁小孩的话来骗觉醒了的人民,恐怕力度不够吧。

市长说相信组织,那倒是可以相信。因为组织就是黑社会,自己就是黑社会组织提拔的,还会与黑社会不保持一致?不相信黑组织那相信谁呢?市长要是不相信组织就是黑社会,要是相信组织是公正与严肃的,谁还敢贪腐?

至于说经纪委调查没有那么回事,是纪委没本事查出来,是纪委不想查,是纪委本身都腐败了,而不是市长夫妇没有腐败。全中国的官几乎全腐败了,但被纪委查倒的有几个?所以,中共的这个纪委是最不能信任的,最不值得相信的。同时,如果大家都敢这么举报,都敢在网络在炒作,那中共岂不乱套了?如果这么炒作了,纪委就认真地查,那么中共不就倒掉了,既得利益者会这么做吗?

什么时候中共倒台了,市长是由人民一票接一票选举出来的,那时说相信人民或人民相信才是正理。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