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手海外媒体放风?江泽民将回上海?

作者:甄贞 发表:2011-08-17 2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今天是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85岁大寿,据传闻称,上月一度传出死讯的江泽民将在北京或上海度过寿辰。

据苹果日报消息,8月17日是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85岁大寿,海外“明镜网”曾引述上海官员称,上海华东医院、中山医院已在着手准备江泽民返回上海疗养的工作。消息是否确实,官方自然不会置评,但从中共的传统及政治需要来讲,江泽民如果病重、需要住院救治,会选择留在北京,如果病情缓和,则会选择南下上海养老。

苹果日报进一步指出,江泽民在2005年已辞去所有党政军职务,但作为实际上的太上皇,哪怕是周游各地,也能遥控北京政局,因此,他住在北京玉泉山的时候少,住在上海余庆路的时候多。但今年病情恶化后,江泽民才选择返回北京,一度入住301医院。如今传出他准备返回上海疗养,如果消息属实,显示其病情已稳定,但恐怕仍不足以公开露面。

“假的,才假手海外媒体放风”

对此,署名为李原的作者有评论指出,海外网站刊发文章为江泽民招魂,称上海官场人士说,上海查出江病因,江要回上海疗养了。很明显要是真的国内早就有消息出来了,因为是假的才假手海外媒体放风。可见老江的消息国内主流媒体已经上不去了,除非是死讯才能出来。可见大家都是心照不宣坐等著看热闹了。

此消息在坊间也悄悄的流传,一些网络评论认为,放风说江泽民要回上海老家疗养是江系的拚死一搏,但显然大势已去,力不从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