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扎菲出逃了,党该怎么办?

作者:顾晓军 发表:2011-08-22 2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德新社报导:的黎波里战斗打响传卡扎菲出逃。文曰:周日,利比亚反对派武装开始进攻首都的黎波里。尽管政府方面予以否认,仍有消息称,的黎波里市内发生了暴动,卡扎菲已逃离首都,有可能逃往阿尔及利亚。

利义军控制首都 卡长子投降二子被捕(getty images)

党呀党呀党呀党,卡扎菲出逃了,党该怎么办?可别说卡扎菲出逃与党没有关系呵!卡扎菲可是党的老朋友,官媒也曾用“叛匪”二字指代利比亚反对派武装。这是事实吧?

半官网百科迄今如是赞美:卡扎菲,现任利比亚革命领导人……但不管是他的支持者和反对者,都不得不承认这样一个事实:卡扎菲领导这个大约有六百万人口的国家摆脱了贫困,成为非洲最富裕的国家。

党呀党呀党呀党,你的老朋友出逃了,党该怎么办?别说他是个人独裁我们是党独裁,不一样呵!利比亚的问题与我们太相似了。

我还用党的半官网百科的文字(党对我不公正,整天追着封杀我博客;而我对党,还是公正的):

批评一(对卡扎菲领导的利比亚):高GDP,高失业率。这是批评卡扎菲所领导的利比亚吗?狗日的百科,这不分明是变着法子骂党吗?谁不知道我们中国是高GDP呢?追法国、追英国、追德国,如今已超日本,只剩下老美了。而高失业率,国家统计局都是骗子,别信他们的,看看中国老百姓有没有钱,就知道了。

批评二(对卡扎菲领导的利比亚):8名子女掌控国家经济命脉。哈哈,这狗日的百科,肯定拿了西方帝国主义的钱,这分明是变着法子骂党呵!当然,中国不是8名子女掌控国家经济命脉,而是“百分之0.4的富人,掌握中国70%的财富”。

批评三(对卡扎菲领导的利比亚):严格控制部落首领 封锁言论。呀呀呀,狗日的百科,肯定是吃了央视的亏,就变着法子骂党。这不分明是在攻击党近年来对少数民族、对一些信仰群众等等的政策吗?这不分明是攻击真理部打压媒体新闻人、封锁网路的言论自由吗?

党呀党呀党呀党,终于看清了吧?确是危难见真情呵!你看看,这卡扎菲才出一逃,你平时大鱼大肉养的狗日的百科,就处处戳你的蹩脚;而一生都稀饭就咸菜疙瘩的我老顾,首先想到的是:党该怎么办?

党呀党呀党呀党,卡扎菲他能逃,是因为他就一家子,你们可是几百家子,怎么逃呵、往哪逃呵?逃到小国,人家不趁机敲诈你们吗?逃到美国,最后不还得被遣送回来吗?

党呀党,还是搞民主吧!开会、吵架、扔鞋……没有风险呵!最多象陈水扁,弄颗子弹擦肚皮过,骗点选票;有惊无险,不会要命。是不是?

其实,我小时候也想当皇帝,象毛泽东,弄些大美女当标保……错,是卡扎菲。后来,我就想:老百姓,能人人都当皇帝吗?不能。既然老百姓不能人人都当,我就不想了。

党呀党呀党呀党,想开些吧!出逃的日子,那可真是不好过的呵!我可是为你们好,别不领情呵(别杀我。杀我也行,我想当英雄)!我真是为你们好,当然,更为了中国老百姓、为了这片土地上不再流血(要流,就让我一个人流吧)!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8-22 于南京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