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性害同事 致残疾干警两入狱(图)

作者:甄贞 发表:2011-08-26 00: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位截瘫的干警金成山

【看中国记者甄贞报导】据海外媒体24日披露,哈尔滨市呼兰区公安分局干警,现年五十三岁的金成山,一九九六年因车祸胸椎粉碎性骨折致高位截瘫,这样一个残疾人,因为信仰法轮功,两次被过去曾一起共事的呼兰区公安分局同事,因“上级有令”关进监狱迫害。在党性与人性的拉扯中,公安局里也产生了歧见。

警察闯入家中强抢财物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零五年三月十日下午三点左右,呼兰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姜继民,国保大队长陈兆林指使二十多名警察利用技术开锁闯入金成山家中,四、五个警察将金成山按倒在椅子上,反铐双手,把金成山的妻子焦晓华反铐双手按倒在卫生间里,其余警察开始撬锁翻箱倒柜拿东西。

警察们拿走金成山家现金人民币一万三千元,个人物品等总计价值五万余元的物品,连金成山接尿用的塑胶袋二十余包都被抢走。

二零零六年十月十五日,十余名警察再一次闯入金成山家中,再次强走电脑等价值五千多元的财物。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八日,金成山与妻子焦晓华到呼兰区公安分局追要被抢的财物,被好心的同事告知:“回去别找了,迫害法轮功哪有什么理、什么法可讲啊,罚别人的钱和物都分了,唯独你这一份没敢动,都存上了,因为你总找,他们正在研究怎么治你呢。”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二十二日下午四点多,钟呼兰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陈兆林通过公园路派出所长杨建国转告金成山说给退钱,并直接给金成山打电话称:“已与姜继民局长研究同意把你家的钱先退回给你,其它物品需请示市局里,一会让王可达和徐光武给你送去。”王可达和徐光武到金成山家之后只说退钱却不往出拿钱,不一会儿跑上来二十多名警察把金成山的妻子焦晓华按在地上反铐双手强行拖走。七八个警察把金成山反铐双手按在褥子上,连裤子都没让穿,用褥子把金成山抬到楼下已准备好的救护车内,将他关押到哈尔滨市第四看守所(即哈尔滨市公交医院)。

无人护理 九天多不能排便

在此期间,金成山一直被反铐双手按在救护车内等待五,六个小时之久,由于双手被铐无法处理用于接尿的尿袋,致使被缛全部尿湿。金成山一直在尿湿的被缛中泡著七八个小时之多,十多天过去了才用身体焐干。由于金成山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小便靠用塑胶袋接尿,大便过去一直靠妻子帮助才能维持排泄生存。由于在尿湿的被缛里浸泡时间太久,又无人护理,被绑架后的第二天,金成山身上没有知觉的两胯、两臀部和后腰多处被压坏,开始流血、流脓、淌水。哈尔滨市第四看守所看到这种情况后,给呼兰区公安分局打电话,要求呼兰把人接回去,呼兰不同意,继续在第四看守所关押。

第七天,呼兰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陈兆林、徐光武、颜延辉等人到第四看守所要“提审”金成山,被第四看守所拒绝。第四看守所要求呼兰公安分局把金成山带走,如不带走先解决护理问题。第九天,呼兰区公安分局把金成山的妻子焦晓华从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拉到第四看守所给金成山排便,由于九天多没有排便,排出的粪便如羊粪一样坚硬,肛门内部都已咯坏。第四看守所向呼兰区提出不符合关押条例,要呼兰区把金成山带走,呼兰区公安分局为了继续关押金成山,花钱每天七十多元买床住(在哈市第四看守所关押的残疾犯人要每天交七十多元的床费钱),把金成山妻子焦晓华从哈市第二看守所转押到第四看守所给金成山排便。

二零零七年二月份呼兰区法院审判长宫世丽等人先后两次到哈市第四看守所的监号内“开庭”,金成山要求公开开庭,家属参加,均被宫世丽拒绝。金成山让宫世丽拿出国家定的法律条文和依据,宫说:“我们也说了不算,我们只是按照上边的命令列事”。就这样草草的走过场,判金成山五年徒刑,同时诬判焦晓华三年徒刑。

二次强行抬入监狱迫害

由于金成山身上的疮溃烂严重,哈市第四看守所在数次催找呼兰区分局拒绝关押金成山,二零零七年四月十日哈市第四看守所所长李铭和梁副所长等人开车把金成山拉到呼兰区公安分局看守所。由于呼兰区公安分局副局长范贵祥和看守所长王才不同意接收,李铭告诉梁副所长把金成山抬到呼兰区公安分局看守所的走廊内然后把车开回哈市,留下他自己与他们交涉。呼兰区公安分局范贵祥、王才等人看到哈市车已开走,打电话找哈市公安局监管支队告状,要求哈市第四看守所把金成山拉回去,一直没有达成协议,由于第四看守所一直坚持拒绝,只好把金成山暂时关押在呼兰区看守所。

第二天呼兰区公安分局副局长范贵祥和呼兰区看守所长王才等人又把金成山拉回第四看守所,并找到哈市公安局监管支队要求把金成山继续关押在第四看守所。由于哈市第四看守所不同意,只好再一次把金成山拉回呼兰区看守所关押。呼兰区看守所长王才为了减少给金成山排便的麻烦,在开会中告诉看守所的干警和打饭的犯人,不要给金成山饭吃,每顿只给半碗稀粥,饿不死就行了。

判决书下来后,金成山被送到呼兰监狱。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四日金成山被抬到呼兰监狱集训队的当天,由于生活完全不能自理,随即被抬到呼兰监狱医院。在此期间,监狱医院警察南明等人抢走金成山女儿给他的二百元钱。在监狱医院二年多时间,金成山身体溃烂严重,并需忍受护理人和狱警的刁难。

二零零九年六月份,金成山的妻子焦晓华从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刑满释放后,到呼兰监狱多次要人,才把金成山保释出来。二零一零年五月五日金成山办理取保手续时,原野派出所所长赵庆军等人,以此人不予监管为由,与呼兰监狱副狱长带领十多名警察把金成山再一次从家中抬入监狱关押。金成山的妻子焦晓华和女儿多次找到监狱及省监狱管理局,要求立即放人。四个多月后的二零一零年九月份,满身是伤的金成山才再一次被保释出来。

党性与人性的拉扯:公安局良知尚存干警给予帮助

金成山被判刑投入呼兰监狱的事,在呼兰区公安分局和当地引起极大的反响。金成山虽然遭到呼兰区公安分局迫害,但公安局里仍有一些过去与金成山一起工作过的同事、领导,在他遭到迫害期间,采取不同的方式表示关怀,并从精神和物质上给金成山帮助。

许多老同事和明白真相的公安干警对姜继民、陈兆林等人利用迫害法轮功之机捞取政绩和贪赃枉法行为十分反感,在公安分局内对这种缺德行为都忿忿不平。有的老领导在没有绑架金成山之前就转告金成山说:姜继民和陈兆林他们因为你向公安局公开要被抢的财物,还公开揭发他们的贪赃法轮功学员的钱款非常的恼火,已把你作为重点向上面报上去了,他们不但要判你刑,把你的公职整没,他们想把你整到监狱祸害死,你出去躲一躲吧。

为了压制舆论、压制局里争议,呼兰区公安分局的个别领导多次在干警会上声称法轮功是政治问题,要干警们不要感情用事,要坚持党性原则。海外明慧网报导评论,这正突显了中共几十年来玩弄政治,不顾良知与法律的利用政治迫害老百姓的丑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