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扎菲搜集莱斯相簿 美官员:毛骨悚然(图)

发表:2011-08-26 1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第一位黑人女性国务卿莱斯(资料照片)的丰采一向受到国际人士的赞誉,连利比亚狂人都对他十分仰慕。图片来源:达志影像/美联社

利比亚反抗军25日在狂人卡扎菲复杂的官邸区其中一栋建筑物内,寻获一本搜罗完整的美国前国务卿莱斯(Condoleezza Rice)照片的相簿。这项惊人的发现,美国官员对此说,很诡异,而且令人毛骨悚然。

事实上,卡扎菲过去几年内对莱斯不吝赞美的言行,就已经引起外界侧目。

卡扎菲2007年在半岛电视台(Al-Jazeera)专访中谈到莱斯时,用“丽莎(Leezza)”的昵称称呼她,公开表达对她的仰慕:“我非常爱她”。卡扎菲并赞誉当时担任美国总统小布希最高外交官员的莱斯,在阿拉伯世界拥有相当的影响力。卡扎菲说:“我支持我这位亲爱的非裔女性。 我欣赏她,为她泰然自若对阿拉伯领袖发号施令的方式感到非常骄傲。”

隔年莱斯历史性访问利比亚时,卡扎菲终于有机会跟她见面。卡扎菲在他的官邸中欢迎莱斯到访。根据莱斯幕僚的说法,卡扎菲再度称她为“丽莎”而非她的小名“康迪”(Condi)。莱斯访问期间也给予好脸色,公开宣称美国“没有任何永远的敌人”。

卡扎菲还赠送莱斯一枚钻戒、乐器和内部刻有自己肖像的纪念盒、以及个人政治宣言著作“绿皮书”(The Green Book)。

莱斯的感情世界一向为外界好奇,曾经有媒体爆料,指她曾和美式足球明星订过婚,但是后来成为落跑新娘,经历过年轻的恋爱岁月,莱斯没有再和任何男性论及婚嫁。

莱斯目前尚未针对相簿一事置评。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努兰(Victoria Nuland)说:“我不需要看这些照片。他说,“诡异”和“令人毛骨悚然”是形容卡扎菲大部分行径的最佳形容词。所以他对此并不感到惊讶,但如果真如大家所描述,“还真的非常诡异,也很令人毛骨悚然。”

来源:新头壳newtalk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