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相爱 情人 看刀(图)

作者:盈桦 发表:2011-08-31 15: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来源:网易)

与朋友聊天,聊及面对情伤之态度,友人说:“无法爱你,祝你幸福。”我则一鸣惊人地说:“无法相爱,情人,看刀!”

此语一出果然语惊四座,朋友赶紧出面相劝:“既然有缘相聚进而相爱,何不好聚好散?不要走此极端,误了自己的锦绣前程。”

其实他们都误解我的意思了!我所谓的“情人,看刀”并非真的要让对方“血溅五步”、“一刀毙命”,而是要挥刀“慧剑斩情丝”。

爱情之所以令人醉心痴迷,情到深处无怨尤的生死相许,立足点必须是“两情相悦”。如果情已逝,而你仍不愿自这段感情抽离,藕断丝还连的作茧自缚,镇日困坐愁城,茶饭不思,郎心已变,他绝不会怜惜你“为伊消得人憔悴”的痴心,也不会在乎你为他“衣带渐宽终不悔”的坚持。因为他所看到的只是新人笑春风般的桃花面,而不见旧人独自啜饮这杯“走味的咖啡”,暗自垂泪的苦涩!

咖啡既已走味,便不再香甜可口,恋情一旦生变,也难再缱绻情深。对于“变调的情歌”你纵然唱它千万遍,依然无法唤回似铁郎心,只会让对方觉得你拿得起放不下,百般纠缠更是令人生厌。

对于变奏的恋情,何必恋恋不舍?“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情既逝,就像滔滔东流水,千呼万唤难以回!何必困守感情的象牙塔自怜自艾。要坚信下一个情人会更好,毅然慧剑斩情丝是睿智,打开另一扇窗,释放禁锢之心,你会豁然开朗,原来“窗外有蓝天”!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