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想一头栽进“万恶”的旧社会

作者:江南一支笔 发表:2011-09-04 1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万恶的旧社会,16岁就有了媳妇了,如果到了18岁还没媳妇,别人就会看笑话呢!

社会主义社会,都2、30岁了还不知道我的媳妇在谁家养着呢?

2.万恶的旧社会,洞房花烛夜,自己的媳妇肯定100%是处女,即使不是处女也可以休掉再换一个呀!

社会主义社会,别说洞房花烛夜,就是刚认识也不知道未来的媳妇是别人的二手货还是三手货了!

3.万恶的旧社会,早认识个女朋友算是对父母尽了孝道,脸上可光彩着呢!

社会主义社会,早恋是这个社会的专用名词,就是资本主义社会也没有这个名词。被人家说成是早恋,和被人家说成是大流氓差不多,头都难抬呢!

4.万恶的旧社会,有了妻还可以有几个妾,这么一大家子人,生活花样繁多,要多热闹就有多热闹呀!

社会主义社会,有权有势的可以包二奶、三奶、四奶一直到200多奶,像咱党外人士又没权没势的,那叫重婚,要判刑的,哎哟哟!吓死人呢!

5.万恶的旧社会,媳妇走路迈小步,说话都不敢大声,和丈夫吵架简直是不可思议,即使有,那也是被人称为是悍妇和河东狮吼,特别丢人!

社会主义社会,可不得了了!媳妇不但敢和丈夫吵架,都敢骑到丈夫的脖子上开始破口大骂和大打出手了!

6.万恶的旧社会,白天忙碌了一天,晚上回到家,媳妇端茶上饭,小日子过得赛似神仙!

社会主义社会,白天忙碌了一天,晚上回到家,响当当的男子汉大豆腐还要下厨房,说出来都让人脸红啊!

7.万恶的旧社会,出了远门对媳妇要多放心就有多放心!

社会主义社会,还没出门媳妇就和别的野男人向外跑,或者我的脚后跟刚迈出门,媳妇就领着野男人进了卧室了!

8.万恶的旧社会,辛苦了一天回到家修身养性睡到黎明精神特别爽!

社会主义社会,晚上老老实实刚躺了一会,媳妇便破口大骂我是个没用和无能的废物!

9.万恶的旧社会,没媳妇也可以到某个热闹场所解决一下问题,就像大才子唐伯虎一样,光明正大又风度翩翩,说不定还能结识个什么红颜知己呢!人家秋香可都会琴棋书画呀!

社会主义社会,不得了!说那是毒瘤,稍微染指一下,便成了道德败坏;而且,哪还能结识什么红颜知己,全是一窝子乱哄哄的野鸡野鸭,就知道脱裤子要钱的家伙!

10.万恶的旧社会,媳妇无才便是德,温顺善良惹人爱又善解人意。

社会主义社会,媳妇刚读了几本小说就觉得自己是才女了,狂妄自大要征服全世界!就是不讨人的爱!

11.万恶的旧社会,有本事靠本事吃饭,没本事靠力气吃饭。

社会主义社会,有本事有力气也没用,主要靠拉关系吃饭!

来源:网络转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