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悍!美国女子一拳揍跑黑熊(图)

发表:2011-09-04 2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一名女子为救爱犬,出奇招赶跑黑熊。(图/翻拍自ABC新闻网站)

上星期美国阿拉斯加一名年轻女子,为了保护自己的爱犬不被闯入院子的黑熊吃掉,竟然大胆“暴冲”吓唬黑熊,还赏给黑熊一记扎实的下勾拳,让它落荒而逃!

当地时间28日晚间,22岁的科琳斯(Brooke Collins)放她的两只达克斯猎犬到后院玩耍,不久后院传出尖锐狂暴的狗吠声,科琳斯跑到后院,赫见一只黑色大熊正用嘴巴叼起她的爱犬傅吉(Fudge),准备大快朵颐一番。

千钧一发之际,科琳斯对着黑熊大叫,又跑近企图吓跑它,不过黑熊不为所动。不知哪来的勇气,科琳斯竟然朝黑熊鼻子狠揍一拳,终于赶跑这只不速之客。科琳斯的男友表示,黑熊被打之后,神情看起来非常“惊恐”。

科琳斯后来表示,“我曾听说过,重击鲨鱼的鼻子可以赶跑它,所以我就打了黑熊的鼻子。我爱我的狗。没有人能够忍受,目睹宠物在眼前死掉。”多亏主人出手相救,高龄12岁的小狗傅吉保住一命。《ABC新闻网》指出,科琳斯遭黑熊弄断一根手指,但她不知道这是熊爪或熊齿的杰作。

事后,科琳斯的家人与朋友指责她“疯了”,但有些网友在她的脸书上留下讯息,说她完成了一项“英雄事迹”。此外,美国专家指出,大部分的熊都很胆小,只要叫喊或挥动双手就可以吓跑它们,但必须跟它们保持15尺以上的安全距离。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