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自由行动联盟》宪章(草案)

作者:袁红冰 发表:2011-09-08 2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时代背景

苏联共产帝国崩溃之后,国际政治的重心和自由与极权的矛盾重心,已经从欧洲转移到东亚大陆,以及朝鲜半岛和东南亚地区。人类二十一世纪面临的最主要的政治危险,并不是美国所认定的国际恐怖主义,而是中共暴政在全球范围内的极权主义扩张。

由腐败的专制权力主导,中共暴政通过泯灭良知和毁坏自然环境的经济发展模式,迅速积累起巨大的经济能量。在贪欲的驱使下,为追求短期经济利益,国际资本大量涌入中国,又给中共暴政的经济发展模式提供了有利条件。现在,中共暴政积累起的经济能量合乎极权主义逻辑地开始转化为全球扩张的政治能量。人类处于比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前更危险的境地。

然而,世界各国政客却对中共暴政实施比张伯伦更愚蠢的绥靖主义政策。这就更加鼓励了中共暴政以政治、经济、文化、宗教、外交以及军事等方式,进行极权主义全球扩张的意志。人类的自由因此受到现实的威胁。

当前,中共暴政全球扩张的最主要的战略目标之一,便是在二零一二年秋,中共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之前,实现对台湾的政治控制,进而消灭台湾的自由民主制度。由于控制台湾只是中共暴政全球极权主义扩张的一个环节,所以,台湾的政治命运与人类的利益息息相关;台湾的自由与人类的自由息息相关。如果国际社会任由中共暴政控制台湾的政治命运而无所作为,那麽,整个人类的自由就将受到中共极权主义扩张的更直接、更严重的威胁。

鉴于上述时代背景,我们决意组建《国际自由行动联盟》。

二、宗旨

《国际自由行动联盟》的宗旨如下:

(一)组成广泛的国际统一战线,制止中共暴政的全球极权主义扩张,保卫人类的自由。要让全世界明白这样的理念:只有中共极权崩溃,人类的自由才能免于威胁。

(二)运用人类的理性和良知所允许的一切方式,推动东亚大陆的自由民主化进程,尽早结束中共暴政和北韩暴政的政治存在,为整个人类最终走出共产极权暴政的历史阴影而竭尽所能。

(三)鉴于中共暴政把二零一二年控制台湾的政治命运作为全球极权主义扩张的战略重点之一,台湾不可避免地成为当代极权与自由冲突的焦点;同时基于“自由是人类共同的神圣事业”的理念,《国际自由行动联盟》把保卫台湾自由,挫败中共暴政控制台湾的战略,作为行动的最主要的目标之一。

三、成员和组织

(一)《国际自由行动联盟》的成员包括下列人士:

1. 受到中共暴政摧残与迫害的汉人、藏人、维吾尔人、蒙古人、回人;

2. 自由受到中共暴政极权扩张现实威胁的台湾人;

3. 世界各国认同“自由是人类共同的神圣事业”理念的良知人士。

(二)《国际自由行动联盟》的决策机构是《全体成员会议》。《全体成员会议》每半年举行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可以运用网络会议的方式进行。

(三)《国际自由行动联盟》的执行机构是《执行委员会》。《执行委员会》委员由《全体成员会议》选举和罢免;《执行委员会》委员任期为二年。

(四)《国际自由行动联盟》《执行委员会》主席由《执行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并经《全体成员会议》批准。《执行委员会》主席任期为二年,任职期间经《执行委员会》三分之二委员同意,并报《全体成员会议》批准,可罢免主席。

四、行动方式

《国际自由行动联盟》主要采用下列行动方式:

(一)向世界各国人民及其会议、政府、以及联合国和各种国际组织,及时通报中共暴政极权主义全球扩张的危机情况,敲响人类自由面临重大威胁的警钟,促使国际社会改变对中共暴政全球扩张的绥靖主义态度和政策。

(二)支持和鼓励一切反对中共暴政极权主义全球扩张的行动;加强和具有相同理念的组织和个人的联系,推动形成强大的反对中共极权主义扩张的国际大同盟。

(三)对于一切有利于中国、北韩以及越南、缅甸民主化的行动,给予道义、政治以及经济的支持,推动新一轮全球民主化浪潮的到来。

(四)大量现象表明,中共暴政通过长期渗透,在台湾形成受其控制的巨大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能量;中共暴政企图运用这些能量操控二零一二年台湾大选,试图使投共卖台的国民党权贵候选人连任,从实质上破坏台湾的自由民主制度。有鉴于此,《国际自由行动联盟》将组建《保卫台湾自由的国际维持和平志愿军》,于二零一二年台湾大选之前,以合法方式进入台湾,同台湾人民一起,卫护台湾的自由,保障台湾大选的公平与正义,挫败中共暴政操控台湾大选的政治阴谋。

如果台湾人民识破中共操控台湾二零一二大选的政治阴谋,选出自由民主派候选人为当选总统,中共暴政与国民党权贵必定不会交出政权,双方将进一步勾结,在台湾制造社会动乱,为中共出兵台湾制造借口。因此,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日新总统选出之后到五月二十日政权交接之前,就成为台湾的自由最危险的时期。如果出现中共暴政在国民党权贵的配合下出兵台湾的事实,《保卫台湾自由的国际维持和平志愿军》将帮助台湾人民,为拯救自由而战。

在世界各国的政客为暂时的经济利益普遍对中共暴政的极权主义扩张采取绥靖主义的情况下,组建《保卫台湾自由的国际维持和平志愿军》是使台湾的自由民主制度受到严重威胁的事实引起国际关注的有效方法,也是使保卫台湾自由的行动国际化,从而成为人类共同事业的有效方法。

(五)《国际自由行动联盟》将遴选三百名台湾勇士,组成《斯巴达团》,作为台湾人保卫自由与民主的政治意志的象征。在二零一二年大选期间以及其后,《斯巴达团》将是保卫台湾自由与民主的最坚硬的鉄盾和最锐利的锋芒,并誓死与台湾的自由与民主共存亡。

 

《国际自由行动联盟》筹备委员会

执笔人  袁红冰

二零一一年九月七日

 

附件:


《国际自由行动联盟》筹备委员会部分委员名单

总联络人:袁红冰

台湾委员:

郑钦仁:台湾安保协会董事长、台湾大学历史学教授

高成炎:台湾大学教授、台湾绿党创始人

吴锦发:原中华民国文化建设委员会副主委、文学家

王定宇:台南市议员

曾建元:中华大学副教授、台湾智库法政部副主任

马来盛:台湾原住民卑南族大头目

陈军:医师、保护台湾大联盟中执委

程正德:文创事业董事长、台湾之友协会基隆分会会长

林世昌:台湾自由行动联盟摄影师、台湾玉笔制作人

林癸佑(鱼夫):大学教授、著名自由媒体人

余伯泉:开南大学副教授

卢孝治:前台湾心会总干事

台湾委员联络人:程正德(暂定)

 

藏人委员:

安乐业:藏汉双语诗人(旅居澳大利亚)

杨科加:西藏流亡政府选举委员会委员长(旅居印度)

李科先:西藏前政治犯协会副会长(旅居印度)

格尔本加:西藏全国记者协会联络员、挪威西藏之声资深记者(旅居印度)

才让加:西藏时报记者(旅居印度)

松秀吉:藏语诗人(旅居印度)

才让旺姆:“哲瓦网络平台”总编(旅居印度)

桑毛吉:“哲瓦网络平台”编辑(旅居印度)

 

藏人委员联络人:安乐业(暂定)

 

维吾尔委员:

Alim Seytoff:世界维吾尔代表大会副主席(旅居美国)
Memtimin Ala:世界维吾尔代表大会驻澳大利亚代表(旅居澳大利亚)
Dolkun Isa :世界维吾尔大会秘书长(旅居德国)
Omer Kanat:世界维吾尔代表大会副主席(旅居美国)
Zubayra Shamseden :国际维吾尔民主人权基金会秘书(旅居美国)
Semet Abla:世界维吾尔代表大会副主席(旅居挪威)
Memet Tohti:世界维吾尔代表大会加拿大代表(旅居加拿大)
Dilshat Reshit:世界维吾尔代表大会发言人(旅居瑞典)
Behtiyar Nasir :世界维吾尔代表大会驻荷兰代表, 荷兰维吾尔联盟的负责人(旅居荷兰)

(以上维吾尔委员由世界维吾尔代表大会主席热比娅女士推荐)

维吾尔委员联络人:Zubayra Shamseden (暂定)

 

蒙古委员:

苏和:蒙古自由运动成员

托木尔:蒙古自由运动成员

乌云其其格:蒙古自由运动成员

蒙古委员联络人:乌云其其格(暂定)

 

中国委员:

敖博:盘古乐队队长(旅居欧洲)

伍凡:中国过渡政府代总统(旅居美国)

刘因全 :中国社会民主党祕书长(旅居美国)

万钰:中国联邦宪政革命党美国加州委员会主任委员(旅居美国)

张宏:中国联邦宪政革命党美国加州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旅居美国)

郭保胜:基督徒公义联盟负责人、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执行委员会副秘书长(旅居美国)

熊焱:牧师,六四运动学生领袖之一(旅居美国)

李凤智:中国过渡政府部长(旅居美国)

方能达:加拿大亚洲研究学会秘书长(旅居美国)

袁红冰:著名中国流亡作家、法学家、中国自由文化运动发起人(旅居澳大利亚)

王功彪:中国自由文化运动悉尼联络员(旅居澳大利亚)

冯海光:中国自由文化运动成员、原六·四运动湖北学生领袖(旅居澳大利亚)

赵晶:中国自由文化运动秘书、《自由圣火》网站编辑(旅居澳大利亚)

中国委员联络人:伍凡(暂定)、敖博(暂定)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