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专栏】推翻中共,我们立马就富有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1-09-12 1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卡扎菲政权倒台了,利比亚要一切从头再来。但是,利比亚人并不会因为卡政权的倒台而陷入困难,反倒利比亚人要富起来了。一个人口才六百万的小小的利比亚,年国民产值只有500亿美元左右,可卡扎菲家族居然贪污了近千亿美元,相当于卡扎菲执政四十年来,所有利润都落入卡扎菲家族口袋里。这一回卡政权倒台,国际上冻结的卡政权资产达两千亿美金。卡扎菲口口声声说人民是主人,他是为人民管理着国家,可是四十年来,尽管国土下有的是石油,可是人民也不见有几个富有者,国家财富几乎全掌控在卡家族手中。如今利比亚离民主只有一步之遥了,如果不出意外,利比亚就要民主了。而一旦民主,那么这两千亿资金才是真正的头一回地属于利比亚人民。利比亚人民有此两千亿美金,不富有吗?

回过头来,我们来看看中国,太子党捞钱的贪婪程度远远超过卡扎菲家族。利比亚革命以来,从来就没有利比亚当局强制拆迁强征土地之类的报导。在掠夺资源掠夺国家财富方面,卡家族与中共官员一样贪劲,但人家只是把土下的资源等占为已有,而并没有去强制扒房挖墓。不仅这样,利比亚教育医疗住房反倒都是免费。如果说卡扎菲政权只是不给人民民主与自由的权利,那么中共连百姓基本的生存权也并不一定给。中国百姓,就如同山野里的野草,自生着自灭着。如今下岗的家庭,贫困地区的农民家庭,出了个癌症患者或者说出个大学生,那么这个家庭就从此陷入灾难之中,或许就永世不得翻身。而这种人口在中国应该占相当的比例。为什么这样呢?因为财产都让太子党给全占有了。一个铁道部的交通局局长在海外就有28亿美金的存款,那么我们可以相像,如邓小平江贼民李鹏那等大贪大奸家族该有多少美金?中国人自古就勤劳能干,改革开放以来,凭着勤劳能干创造了多少的财富?可是普通的中国人却是越来越穷。如果中国没有太子党,如果中国能相对民主一点,那么中国政府要养好中国人岂不是容易的事儿?但是,没有。

有一个办法,可于把本就属于我们的财富要回来,那就是解体中共,消灭了这些寄生虫。一旦中共灭亡了,那么那些通过反动、腐败而来的财富难道还能让太子党们继续占据?试看今日之利比亚,不管其家族的钱是怎么来的,可是我们看到除中共等少数反动的国家外,国际社会基本一致地把卡家族的财富给冻结了。如今,国际社会又通过决议,把冻结的钱还给利比亚过渡委员会,也就是还给了利比亚人民。这样一来,这些钱就真正地属于利比亚人民了。

中共不亡,我们永远不会富起来,因为大大小小的太子党永远会这样掠夺下去。凭中共既得利益集团的疯狂掠夺劲头,有多少财富都会被掠夺一空,中国人民永无富有之日。推翻了中共,查清腐败,那么中国人民立马可得数十万亿之财产,能不富有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