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张老人照片说起(图)

闻杭浩东回国维权上访有感

作者:丁华 发表:2011-09-15 07: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杭浩东先生90多岁母亲被囚禁的照片

近日在网上看到有消息说,杭浩东先生回国维权上访了。

杭浩东先生在今年三月至五月间在芝加哥中领馆前手捧母亲的遗像进行了二个多月的维权抗议,他手里的抗议牌上有他90多岁母亲被囚禁的照片,旁边写着:母亲被非法绑架摧残致死房屋财产遭非法强拆掠夺一空。

事情的经过大致如下:以王长宝为法人代表的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政府直属单位黄浦区房地产开发实业总公司非法拆迁,为强行夺取杭小妹家的合法房屋财产,于2007年9月13日非法将杭小妹从黄浦区丽园路268号绑架劫持至黄浦区海南西弄56号101室,并非法将她强制拘禁至2011年1月23日死亡为止。

第一眼看到杭先生抗议牌上的照片时,我吃了一惊。这张照片怎么如此面熟,似曾在哪儿见过?我问杭先生:你母亲这张照片几年前在网上有过?他说:是的。

我已到了丢三落四健忘的年纪,而且又是个网虫,每天有几个小时在网上爬行,脑子里装满了各种信息,怎么会记得这张几年前的照片呢?只因为当时我看见这张照片时的老人的表情给了我太强烈的刺激。她是那么典型的慈祥的与世无争的中国母亲的形象。她脸上的安祥显示出她根本不知道她为什么被囚禁在这铁门里?更重要的是她仿佛在用纯洁善良对抗这贪污腐败,尔虞我诈的罪恶行径。如果不是这万恶的强拆强迁,她一定能平静安乐的在她的祖居中安度晚年,儿孙承欢于膝下长命百岁……

杭先生在中领馆前举牌维权抗议近三个月,没听到中领馆人员一声同情声,多数领馆人员要么绕道而行,要么装做没看见。请问,公仆们的人性到哪儿去了?正气何在?你们只要发出一声怒吼,也是对杀人不眨眼的魔鬼的致命打击。这一吼有那么难吗?为什么在中国邪恶总是那么横冲直撞,而正义之剑总是那么软弱无能?这是一个妖魔鬼怪猖獗的年代。

杭先生家的祖屋没有毁在战火纷飞的日本鬼子手里,也没有毁在红卫兵的“破四旧”中,却毁在这“和谐社会的太平盛世”里。而这个王长宝却是“比卡扎菲还要凶残的阶级敌人”。因为卡扎菲只要地底下的油,不要地面上老百姓的房子。 而王长宝却是连老百姓维生的一席之地都要抢劫的杀人凶手。

但愿这次杭先生回国维权上访能够成功,让他的母亲死能瞑目。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