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骆家辉赴任所引起的联想

作者:张天亮 发表:2011-09-16 18: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任命骆家辉驻华大使,八月十六日履职,向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呈交国书,成为美国首位华人驻中国大使。

骆家辉的职称相当于部长级高官,彷如中共的中央委员。美国政府在其赴任时没有召开欢送大会,没有警卫跟随,没有保镖护卫,更没有敲锣打鼓车队欢送;而是自己提着行李,孭着背包,携带家眷老少登程,多么朴实无华而又平易近人啊。这种工作作风只有美国和民主国家方能具备,因为他们由民主选出,并甘心情愿当人民的勤务员,无须劳民伤财,前呼后拥,欢送赴任。

而中共选拔人才,恰恰相反,不管他何德何能,有无本事,只要忠于党,敢闯-敢斗-敢顶牛,如李肇星之流,人称其“生鸡仔好斗”,就被领袖钦定。赴任前召开欢送大会,会场贴满标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当人民的勤务员”,“把党-国家和民族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会议结束,敲锣打鼓,前呼后拥欢送上任。                             

这又使我联想起中共高官出巡,他们官职不大,但架子不小,警卫荷枪实弹不离左右。犹记得一九五八年大跃进,胡耀邦奉命南巡,检查各地工作,取道南宁来到梧州。当时他的官职是中央候补委员,共青团书记,论官职小于骆家辉,论架子叫鉻家辉望尘莫及,十三辆红旗牌轿车接送,所到之处,车辆让路,行人迴避,民众翘首张望。                         

说到“中共伟大领袖”毛泽东出巡,其奢华程度叫世界任何国家元首望尘莫及。其本人就拥有一列专车,内设豪华睡房和办公室,出入一个警卫团士兵护驾,前呼后拥,如临大敌,所到之处,街道戒严,车辆停驶,地方官夹道欢迎,有如玉皇大帝下界,其气派古今中外帝皇将相望尘莫及。毛很少说话,眼睛咕咚咕咚旋转,弄得手下点头哈腰,连忙三呼“毛主席万岁,万岁,万万岁!”

中共高官对人民怕得要死,恨得要命,出入重兵护卫。究其原因,皆由搞阶级斗争所致。每搞一个运动其口号是“团结90%的革命群,稳准狠地打击一小撮阶级敌人!”大规模屠杀“地-富-反-坏-右”五类分子,杀时不准用枪,只能用木棍-扁担或锄头活生生地击毙,将尸体抛下河里让洪水冲走了事。中共统治中国前三十年,就杀了八千多万中国同胞,饿死了三千多万农民,还吹嘘自己“伟大-光荣-正确”,不知天下之羞耻!中共高官双手沾满了中国人民的鲜血,人民对其恨之入骨!

但也有一些官员是好的,可惜有职无权,统称其为花瓶式人物,任由中共摆布,装饰门面罢了。例如民主人士费孝通,蔡鋌佳等,他们也遭中共批斗,但中国人民拥护他们。文革结束,中共已把中国搞得天翻地覆,日月无光,祠堂庙宇,古代文物统统破坏,大规模屠杀造反派人士,冤假错案比比皆是,尤其是广西平桂矿区的农民工,他们响应毛主席的号召,参加“4,22”造反大军,打倒刘少奇后,被中共派兵围剿,不分青红皂白,一被俘获押到矿坑上集体射杀,哭声震天,惨不忍睹。很需要平反昭雪。但派谁去搞处遗工作,安抚他们的家属呢?只有派费孝通等民主人士前往。而费老深谙此道,乃借刀杀人也!因为苦主仇恨共产党人,对自己不利。于是他改道从南宁转来梧州。

梧州市委闻知,慌了手脚,因为梧州市杀人较多,手段极为残忍,有公开杀—暗杀-虐杀三种,苦主冤沉海底,哭诉无门,早就打算上京告状。费孝通到来赶在前头。他们连夜写好状纸,准备费孝通经过,双膝跪下,把状纸呈上,要求平反昭雪。但杀人者总是害怕苦主告上中央,官职难保,于是派几百警察戒严,专等费孝通到来,一窝蜂围住,前呼后拥,名为保卫中央首长,实为阻止费孝通与群众接触。累苦主跪在大街小巷等了半天,始终不能下情上达。这是中央策划造戏,地方奉旨演戏的结果。受苦受难的中国人民啊,何时才见光明!

四十年过去了,不少苦主已离开人世,但血海深仇一代传一代。既然中共坚持错误,不愿为他们平反昭雪,必然会寻求强有力的帮助。骆家辉是美国驻中国大使,是中国人民的希望,今后会遇到很多离奇惨案,如何处理,有待骆家辉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