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丹头颅连体双胞胎在英国成功分离(组图)

发表:2011-09-20 16: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苏丹一对双胞胎女婴头颅相连(网路图片)


这对小姐妹在伦敦成功地接受了头颅分离手术(网路图片)

苏丹一对头部相连的双胞胎女婴在英国伦敦一家儿童医院接受四次高难度的复杂手术后,头颅成功分离。目前两人不再“共用头部”,将展开各自的新生活。

据报导,生于苏丹的小姐妹丽塔尔(Rital Gaboura)和丽塔格(Ritag Gaboura)目前才11个月大,一出生两人的头盖骨便连接在一起,属于颅连体。据介绍,在所有类型的连体婴儿中,这种情况约占2%,十分罕见。

在慈善组织“面对世界”(Facing the World)的帮助下,姐妹俩于今年8月15日,在伦敦大欧蒙德街医院成功完成了分离手术。

据悉,这两个女孩大脑之间有血管相连,丽塔尔一半的血液会流入丽塔格的大脑中,其中大部分血液最后还会流回丽塔尔的心脏。 报导指,尽管两姐妹的大脑组织并不相连,但她们的分离手术风险依然非常大,大脑中血压下降可能导致她们的脑神经受损。

幸运的是,经过长达4个月的前期诊疗和手术之后,上个月份进行的分离手术取得了圆满成功。

据悉,姐妹俩目前恢复情况良好,至今也未发现神经系统受损迹象,可说是同类手术中最成功的案例之一。

这对姐妹的父母加布尔夫妇17日接受采访时说:“这次能带着两个健康无恙的小家伙回家,我们十分激动。我们要感谢那些百忙之中给我们的孩子们治病的医生,同时也要感谢‘面对世界’组织,是他们精心安排我们的日常起居,并为我们支付了医疗费用。”

“面对世界”的协调员德赖弗-乔伊特表示,他们很高兴能帮助加布尔一家度过难关,并感谢大奥蒙德街儿童医院和该组织的所有支援者。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