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大学生开放︰每周换性伴侣开房

发表:2011-09-22 0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大陆大学生情侣热衷开房!广东省珠海市邻近大学校区的各式钟点房生意火爆,有旅店老板透露,店里周末每每客满,女大生们也很开放,经常带着不同伴侣开房,被形容是“每周一哥”。

不只广东,大陆南京、甘肃、沈阳、福建等省市,只要邻近大学校区,就随处可见各式钟点房或日租房广告传单,其客层主要都是大学生情侣。

中新社报导,位于两所高校珠海校区附近的宁堂村,宛如成了“旅店村”、“公寓村”。这里的旅店都是双人床,家具、电器设施齐全,每间房也都放有安全套(保险套)。一间10至15平米的日租房,租金50至80元人民币,同等面积的钟点房则是2小时20至30元人民币。虽说日租房的主流客户是学生情侣,但有精彩球赛时,也会有学生去租房看球,因为学校宿舍管得严。

这些旅店大多是由外地人租用村民的房屋改装而成,也有在校大学生租下整栋楼,再包租给学生情侣。一位赵姓同学在某高校的珠海学院上学,他瞄准学生情侣蕴含的市场商机,在宁堂村租了栋楼做起生意,由父亲管理。生意实在太好,赵同学目前正打算从村民手中再租一栋楼,扩大经营。

“周五至周日几乎没有空房。”一旅店老板张女士透露,村里的旅店、公寓都是出租给附近大学的学生,来这里租房的绝大多数都是学生情侣。另一位李老板说︰“来这里的女生很开放,甚至有些还常常带着不同的性伴侣来开房,堪称每周一哥。”

对于大学生情侣热衷开房,一位名为阿玲的刚毕业女生认为︰“学校里很多学生有生理需求,因需求而产生的供应很正常。”但男生小关则称大学感情“速食”不利于身心的健康发展。

珠海电视台退休老记者赵善然表示,大学附近的钟点房日渐泛滥,反映出大陆的社会大环境发生了变化,导致当今大学生的人生观、价值观以及情爱观都发生了改变。

珠海知名作家李更则严厉批评,认为这反映出大陆“教育产业化”的彻底失败。“借改革为名义兴起的教育产业化就像一场沙尘暴,对学术环境、道德氛围的污染和影响不容小觑。近年来,大学为抢占盲目扩招,重创收,轻教育,让所谓的高等院校成为鱼龙混杂之地,生源的混乱带来了价值扭曲、诚信沦丧、物欲横流、拜金主义等社会问题。”

来源:联合早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