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被失踪,被关押,被虐待(图)

耿和女士在纽约“全球反迫害高峰会议”上的讲话

作者:耿和 发表:2011-09-27 2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妻子耿和呼吁关注高智晟律师被失踪事件(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主席先生和各位听众,大家好。

感谢大会主席给我这个机会,在这个大会上能为我的先生——人权律师高智晟讲话。

我的丈夫高智晟是中国著名律师,他始终为当事人争取权益,尽其所能地为穷人免费服务。金钱和权力不能诱惑他,邪恶和黑暗不能压倒他。他一直利用律师职业向大众传播公平、正义和人权的理念。他的正义感和雄辩的口才连中共官方的法官都受到感动。可是,这样一个尽职为民服务的好律师却自己遭受到中共官方的严酷压制和迫害。2005年11月,政府关闭了他的律师事务所,吊销了他的律师执照,2006年8月15号警方突然非法绑架了他, 2006年12月22日,警方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给高律师定了罪,并判刑三年,缓刑五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在缓刑的五年中,高律师就有六次以上被强制绑架失踪。

在2007年9月21号的绑架中,高律师遭到中共警方的令人发指的酷刑折磨。那天,高律师被六、七个警察套上黑头套带到一间屋子中扒光了衣服暴打,暴打之后,四个人用四个电警棍子电击他的全身和生殖器,令他身体剧烈地抖动,汗如雨下,痛苦地满地打滚。这种反复的电击折磨达数小时之久,致使高律师出现断断续续的昏迷,濒临死亡。第二天早晨他们又用五支香烟熏高律师的鼻子和眼睛,还用牙签扎他的生殖器。他们就这样使用各种不同的酷刑一直折磨高律师到第三天下午,这时,高智晟拼命挣脱他们,一边大喊著两个孩子的名字,一边把头猛烈地撞向桌子,试图以自杀解脱痛苦。但自杀未能成功,高律师的眼睛和头部严重撞伤,流的血盖了一脸。高律师恳求他们把他关进监狱,警察却说:想去监狱是做梦,我们想让你啥时候消失就啥时消失。边说边继续残忍地折磨高律师,一直折磨到天黑。最后,高智晟的眼睛被香烟熏得肿得完全不能睁开,皮肤被电警棍电得全身乌黑,没有一处是正常的皮肤。这只是高律师遭受的多次酷刑中的一次。

为了保护我们的两个孩子,在极端的恐怖下,我带着女儿和儿子于2009年1月逃出了中国,而高律师则在2009年2月9号再次遭绑架而失踪。一年后的2010年4月高律师被中共官方安排接受美联社采访而短暂出现,在采访中,他没有按照官方的旨意说话,而是向美联社披露出他遭酷刑的真相。自那以后,高律师就再次失踪,至今毫无音信。

按照中共当初“判三缓五”的判决,今年8月15日应是高律师缓刑期满回家的日子。 可是,失踪一年半的高律师却真的如折磨他的警察说的那样“消失”了。

由于九个月没有听到高律师的任何消息,美联社记者于2011年1月在海外以长篇报告的形式公布了它2010年4月采访高律师的谈话内容,把高律师长期遭受酷刑的真相公布于世。

我非常担忧,不知道我的先生怎样熬过那些让人生不如死的酷刑,更不知道他是否还顽强地活着,或者早已离开人世。我的女儿因为过度思念父亲而精神崩溃,不得不长期接受心理治疗。记者曾问我的儿子和女儿,如果见到爸爸他们会感觉怎样,儿子回答说:“我一定会哭很多,因为我终于见到爸爸了。”女儿回答说:“一直都做梦,就是梦见我爸爸死掉了。那个时候我就特别希望看到我爸爸,然后跟我爸爸说我爱他。

毫无疑问,中共政府对我先生的迫害和酷刑既违背世界人权公约也违背中国自己的宪法。从我先生所遭受的迫害,就可以看出,中共自称的它的人权改善了,不过是欺骗国际社会的谎言。

我请求国际社会和西方媒体能以维护人权为首位,真实地报道我先生的案例,给中共当局以足够的人权压力,促使中共当局释放我先生,使我先生能够重获自由,使我们的家庭能够团圆。

感谢给我这样的机会说出我的这个请求。我更希望我能够与各位共同努力,为世界人权奉献我的一份力量。

谢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参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