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副省长栽了涉嫌违纪拟被免职

发表:2011-09-29 09: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财经网报道,现年56岁的四川省副省长李成云,因涉嫌违纪,拟被免去副省长职务。

2011年9月27日上午9点,在成都举行四川省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四川省省长蒋巨峰宣读《关于提请任免刘捷、张作哈等职务的说明》,其中提到,现任四川省副省长李成云,“因涉嫌违纪,拟不再担任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

生于1955年5月的李成云为四川广安人,曾任四川省机械工业厅厅长、四川省经济贸易委员会副主任等职。2001年2月,任德阳市委书记;2006年6月,任四川省国资委主任、党委副书记。2008年1月起,当选四川省副省长迄今。

李成云在该省负责工业、科技、信息产业、国有资产及知识产权、中小企业、应急管理、安全等工作。分管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科技厅,省国资委,省乡镇企业局(省中小企业局)、省知识产权局、省安全监管局(省安办)、省煤田地质局、省核工业地质局、省盐务局、省黄金局、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省国防科工办、省政府应急办,省食品协会,省社科院,中测院等单位。并联系成都铁路局,四川煤监局,四川石油管理局,西南石油局,四川航空局,四川航天局,四川核工业局,成都电监办,省电力公司,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中石油四川销售分公司,中石化销售川渝分公司,川渝中烟工业公司,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单位。联系省总工会、省科协、社科联、中科院成都分院。

多位知情人士对《财经》记者表示,对于李成云“涉嫌违纪”将被免职的消息,早有耳闻,而正式提议将其免职的文件,也在9月27日之前即已宣布。

不过,李成云此前一直正常出席公开活动。即使9月27日当天上午,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召开的同一时间,李成云还出席了“2011中国(成都)新能源国际峰会”,并作了讲话。

来源:凤凰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